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消费者为尼雅葡萄酒点赞

字号: 2015-05-19 12:04 来源:中国山东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刚刚结束的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获奖企业产品宣传推广暨“走向世界的中国酒庄”活动中,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尼雅葡萄酒荣膺“消费者最喜爱的葡萄酒产品”称号。

这是个葡萄酒走进大众消费生活的时代,也是一个国内外葡萄酒竞争激烈的时代,置身于这个时代,国产葡萄酒又一次迎来消费者的喝彩。刚刚结束的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获奖企业产品宣传推广暨“走向世界的中国酒庄”活动中,中信国安葡萄酒业尼雅葡萄酒荣膺“消费者最喜爱的葡萄酒产品”称号,又一次走进了消费者的心里。

\  尼雅酿酒师特选级赤霞珠干红

为消费者酿国产好酒

本次活动是“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质量大赛”的后续活动,在质量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国产葡萄酒领军企业悉数现身本次活动。诞生于2012年的“质量大赛”在短短的几年中,已成长为葡萄酒产品质量的标杆型大赛。本次在参与品鉴的近20款国产葡萄酒中,尼雅葡萄酒再次凭借优秀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赢得现场葡萄酒爱好者们纷纷点赞。经过多轮品鉴,根据消费者和大众媒体记者的严苛评判,最终,“尼雅酿酒师特选级赤霞珠干红”和“尼雅酿酒师雷司令干白”荣膺“消费者最喜爱的葡萄酒产品”称号。

生态消费融入百姓生活

消费者喜爱尼雅葡萄酒的原因很简单,可以用八个字来概括:“生态健康、高性价比”。尼雅葡萄酒来自世界天堂级葡萄产区——新疆天山北麓,位于“博格达《人与生物圈》保护区”范围内的小产地生态葡园,凭借原生态、无公害、零污染的先天生态环境,更成为酿造安全、健康、高品质葡萄酒的有力保障。

以“酿酒师系列”为首的尼雅葡萄酒,不仅拥有与生俱来的健康与卓越的品质,同时还以出众的性价比优势,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成为百姓餐桌上一道不可或缺的美味佳酿。

Tags:尼雅 葡萄酒 消费者 点赞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