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新品上市 正文

二代Moto X晃两下开启闪光灯

字号: 2015-05-12 09:23 来源: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摩托罗拉已经从上周五开始向2014年款Moto X推送最新的Android 5.1更新,而除了修复bug、提高系统稳定性、蓝牙与Wi-Fi快速设置等统一的新特性以外,Moto X的Android 5.1更新中还加入了其他一些有意思的小功能,比如下面要提到的竖向晃动手机开启/关闭闪光灯。

二代Moto X增体感控制:晃两下手机开启闪光灯

摩托罗拉已经从上周五开始向2014年款Moto X推送最新的Android 5.1更新,而除了修复bug、提高系统稳定性、蓝牙与Wi-Fi快速设置等统一的新特性以外,Moto X的Android 5.1更新中还加入了其他一些有意思的小功能,比如下面要提到的竖向晃动手机开启/关闭闪光灯。

只要将手机屏幕面垂直于地面晃动两次就可直接开启闪光灯,再晃动两次即可关闭,而国外用户更是将该动作形象地称为“砍”,不过这个体感操作的识别准确度与灵敏度还有待进一步验证。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目前仅有部分巴西Moto X用户收到了Android 5.1升级推送,但是更大范围的推送预计将很快到来,相信国行版本也在其中。另外,摩托罗拉高管还表示他们正在加紧Moto E 4G LTE与Droid Turbo的Android 5.1升级工作。

二代Moto X增体感控制:晃两下手机开启闪光灯

不仅如此,就在人们将关注点放在第二代Moto的X Android 5.1升级的时候,第三代Moto X的相机参数也已悄悄曝光。有消息称,新款Moto X将配备支持光学防抖的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与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相比于第二代Moto X的1300万像素后置加200万像素前置的摄像头组合提升不少。而在视频方面,新一代Moto X或将支持最高1080p/120fps或720p/240fps视频录制,慢动作视频录制能力与iPhone 6/6 Plus持平,因此整体来说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来源:CNET、TechnoBuffalo、PhoneArena

Tags:二代 闪光灯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