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2015李宁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武汉站快乐收官

字号: 2015-04-27 15:22 来源:新浪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从4月到9月,以广州为起点,相继“跑”过武汉、上海、徐州、郑州、西安、昆明、沈阳、青岛,并在北京收官。

 

  李宁10K武汉站比赛起跑

  4月26日,2015李宁中国10公里路跑联赛(以下简称李宁10K)第二站——武汉站比赛在以亲水、生态、休闲为特色的的汉口江滩公园如约开跑。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大双李小双兄弟、李大双妻子演员李琳等明星也加入到武汉10K跑友的大家庭中,在武汉市市政府、市体育局、市卫生计生委等相关单位领导的加油助威中,与4000余名跑友一起体验李宁10K“一同向前,想跑就跑”的快乐跑步文化!

  在迎来武汉站完美收官的同时,李宁(中国)十公里路跑联赛再次喜获殊荣,荣膺中国权威专业跑步杂志《跑者世界》评选的年度路跑联赛奖项——“2014年度最佳路跑联赛”。作为中国国内首个联赛形式的路跑赛事,这也是李宁10K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项的认可。《跑者世界》在获奖理由中写到:“过去三年,共有近10万名跑友参与到李宁10K之中。赛事规模的不断壮大,也折射出李宁对国内跑步运动和跑步文化发展的关注——通过长期聚焦大众跑步人群的需求,李宁10K展示出打造金牌路跑赛事的决心。”

  



 

 

  李宁(中国)十公里路跑联赛喜获“2014年度最佳路跑联赛”殊荣

  进入第四个赛事年头的李宁10K,以精益求精为准则,致力于为跑友们提供集产品、服务和赛事体验于一身的十公里专业跑步解决方案:赛事服装方面,今年李宁10K区分了男女款的比赛服装,采用功能立体剪裁技术,搭配透气性及弹性均表现良好的面料,融入3M反光热帖及防磨车缝工艺,从而进一步提升跑友们的穿着体验;赛事服务方面,“领跑兔”依旧是10K中的焦点人物,参赛者可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跟随适合自己的“配速兔子”,合理分配体能,轻松完赛;在赛事专业性方面,今年李宁10K引入了号码布粘贴计时芯片(B-Tag)技术,此项技术已为包括纽约马拉松在内的全球21个大型路跑赛事提供过专业计时服务——与国内市场主流计时系统相比,计时芯片直接贴在号码布背面而非穿戴在鞋带上使用,同时进一步精确了计时过程,保证每一位参赛者的成绩都是“净时间”,助力更轻松更科学的李宁10K,并践行“一同向前,想跑就跑”的快乐跑步体验!

  



 

 

  李宁10K武汉站领跑兔带领跑友们共创佳绩

  “这是我第三次在武汉参加李宁10K,能够感受到自己与李宁10K的共同进步。”武汉10K跑友说道,“对我来说,我跑的比前两次更快了!对于李宁10K来说,比赛装备更专业、赛事组织服务比以前更贴心,让今天10公里的跑步体验更加丰富更加快乐!”

  



 

 

  4000余名江城跑友叱咤武汉10K赛场

  更让人惊喜的是,李宁携手小米运动APP已全面启动了2015李宁10K线上联赛:全年10站线上联赛在与线下10K赛事相互呼应的同时,更打破参赛地域的局限,让任何跑步爱好者都可通过小米运动APP报名参赛,共同感受李宁10K的快乐与专业;而在规定参赛时间内完赛者还可获得李宁10K官方电子证书并有机会赢得包括李宁超轻12代跑鞋与小米手环在内的多项大奖。

  据悉,李宁10K线上联赛是李宁创新开拓跑步生态圈的重要举措,旨在秉承“一同向前,想跑就跑”的理念,为更加广泛的跑步人群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体验;同时,李宁跑步在社交化、互动化的生意模式上的持续发力,也能够为即将于第三季度推出的智能跑鞋提供切实可靠的数据支持与策略指导,进一步提升“产品为王”的品类表现。

  



 

 

  



 

 

  

  

 

 

  跑友在武汉10K体验区感受“一同向前,想跑就跑”的快乐跑步文化

  作为中国体育用品的领导品牌,李宁公司近年来与中国跑步运动一起鸣枪起跑,共同成长。2015年,李宁10K以“一同向前,想跑就跑”为主题,共设置10站赛事,从4月到9月,以广州为起点,相继“跑”过武汉、上海、徐州、郑州、西安、昆明、沈阳、青岛,并在北京收官。

  2015李宁10K,让我们“一同向前,想跑就跑”!

Tags:武汉站 李宁 中国 联赛 路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