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第43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酶法多肽获两银两专

字号: 2015-04-23 09:5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酶法多肽”发明专利项目在此次博览会上受到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者及评委和日内瓦民众的普遍欢迎。

酶法多肽发明专利项目参展人员接受日内瓦电视台采访

(通讯员彭永)4月19日,第43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落下帷幕,“一种新型肽类免疫剂(三九蛋白肽口服液)”和“葛根肽的制备方法和用途(葛根肽饮料)”,获得博览会银奖及俄罗斯国际发明专项金奖和埃及国际发明专项金奖。

据了解,“一种新型肽类免疫剂(三九蛋白肽口服液)”和“葛根肽的制备方法和用途(葛根肽饮料)”由多肽科学家、世界著名酶法多肽专家、中国发明协会副理事长邹远东教授发明,是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专利项目产品。

“酶法多肽”发明专利项目在此次博览会上受到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者及评委和日内瓦民众的普遍欢迎。

许多民众参观展览专门寻找中国参展团的“酶法多肽”展位,咨询价格和如何购买,有的要做代理,有的要求推广,还有的要求技术合作,在他国生产。

Tags:日内瓦 国际发明展 酶法多肽 获奖 邹远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