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常德和瑞·欢乐城助力商圈升级 星巴克、57度湘等意向入驻

字号: 2015-04-02 09:30 来源:赢商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常德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常德市划分为三大传统商业中心(人民路商圈、火车站商圈、桥南商圈)与二大规划新兴商业中心(西城商圈、北部新城商圈)。

2015,常德迎来商圈全面升级

根据常德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常德市划分为三大传统商业中心(人民路商圈、火车站商圈、桥南商圈)与二大规划新兴商业中心(西城商圈、北部新城商圈)。随着人民路步行街升级改造、中国商业地产知名品牌万达进驻西城白马湖,以及在火车站商圈以全新体验式商业模式打造的欢乐主题国际购物中心——和瑞·欢乐城的启动,2015年的常德,将迎来商圈的全面升级。

未来,常德的商业格局将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以步行街为中心的老城区商圈、以万达为中心的新西城商圈以及以和瑞欢乐城为中心的火车站商圈,而在这其中,常德未来商业的核心非火车站商圈莫属。

和瑞欢乐城

火车站商圈枢纽,启幕城市正中心

根据最新政府规划,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常德城市的发展的空间在北部,发展的布局也是沿着武陵大道一直向北。未来,湘雅医院、北师大附中、市民中心、会展中心、金融中心落子北部新城,都表明“北伐”正在成为真的“现实”。然而城市的发展不是断裂式的,在主城区与北部新城之间,需要一个承前启后的核心商圈,来带动城市繁荣的北移。这个核心商圈,将由火车站商圈来承担。武陵大道、火车站、高铁口岸、BRT总站、城铁站、汽车总站的汇聚,让这里承担了常德门户的地位,也是常德主城进入北部新城的咽喉所在。这个区域的商业氛围和需求早已成熟,只是缺少一个里程碑式的项目,来进一步提升商圈的凝聚力,带动商圈整体素质的升级。欢乐城就在这个战略核心的中央,顺大势而生,可以预见在未来的5-10年,火车站商圈将成为常德商业的核心所在。

武陵大道与欢乐城,承担商圈变革使命

谈到欢乐城未来对火车站商圈的影响,业内资深人士邓斌表示,火车站商圈本身就有着有深厚的消费力,周边的学校、医院、政府机关单位和专业市场,聚集了20万消费力超群的稳定居民,而这里却缺乏一个高端商业项目。欢乐城是和瑞置业以国际化先进理念打造的欢乐主题国际购物中心,它的出现,将为常德人带来前所未有的一站式消费体验模式,重构常德商业体验,在引领火车站商圈升级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火车站商圈也必定繁华之上愈繁华。

而营销专业机构中一五合的负责人也表示,此前一个商业项目的出现就改变了一个商圈的局面比比皆是,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长沙的奥克斯广场,它彻底改变了长沙河西商圈缺少真正意义上的商业综合体局面,将河西商圈连成一个整体,并成为这个商圈的新中心。根据这位负责人的多年经验,他还表示,一个商圈的形成,除了自身的黄金位置,还必须有强大的商业驱动,强大的品牌吸引,以及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消费模式,而这些,都是欢乐城所具备的,欢乐城不仅为常德带来最新的一站式商业模式,还以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包括世界五百强华润万家、国际一线餐饮巨头星巴克、57度湘在内的近三十个品牌商家意向抢驻。“欢乐城未来一定会给常德商圈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位负责人说。

Tags:巴克 常德 商圈 意向 升级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