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迎世界睡眠日,慕思姚吉庆畅谈善梦者享非凡

字号: 2015-03-25 18:46 来源:第一生活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本次“中国企业家健康论坛”上,慕思寝具发布了全新的“云音乐睡眠系统”。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联合了丹麦vifi音响、台湾风潮音乐和网易云音乐,通过整合全球睡眠资源、制造技术达到私人定制的睡眠技术标准,提供全方位一系列的解决方案。该系统通过收集不同地区人群的睡眠习惯,发现最佳睡眠频率与自然的律动相符。

  3月18日,世界睡眠日即将来临之际,慕思再度携手《福布斯》杂志在京召开“321世界睡眠日企业家健康论坛暨《2015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晋小虎、澳大利亚睡眠专家Dr.DesaiAnup、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慈铭体检董事长韩晓红、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福布斯》中文版总编辑周健工、《福布斯》中文版总裁张颖、《福布斯生活》执行主编谢珂以及心灵养生健康音乐开创者、心灵音乐睡眠音乐大师杨锦聪等国内外重量级嘉宾莅临参会。

  本次论坛旨在发掘睡眠与财富之间的深层关系,进一步传播健康睡眠文化,唤醒企业家和普通大众对睡眠的重视。

  会上,活动主办方慕思总裁姚吉庆发表精彩演讲,与现场嘉宾分享“睡眠与幸福”的内在关系,“活得久而且还要活的精彩这就是幸福感,人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渡过,这三分之一的时间决定三分之二时间的精彩”,并结合慕思历年来在宣导传播“健康睡眠理念”上做出的不断努力,呼吁社会关注健康睡眠!

3.21世界睡眠日企业家健康论坛现场大咖云集

  “善梦者,享非凡”

  姚吉庆在演讲中指出,“善梦者·享非凡”中的“梦”指的是做梦,也就是睡眠,“善梦者·享非凡”也就是善于睡眠的人才能享非凡的人生,人的三分之一睡眠决定三分之二梦醒时间的精彩,企业家、体育家、艺术家这些在不同行业的成功者都有梦想,但是一个人的梦想能否实现最重要是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而健康体魄需要睡眠的养生之道,点明了睡眠与人生梦想实现的关系。

慕思总裁姚吉庆与潘石屹等人互动

  慕思筑“梦”,三管齐下

  姚总表示: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人睡得更好。围绕这样一个使命,十年来,慕思主要做了三件事:一个是致力于健康睡眠状况的调查,特别是中国企业家们的睡眠调查。因为中国企业家对企业和自身精力的把控影响了很多就业,同时也影响了大众的睡眠问题,而且企业家的生活方式也是我们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方式;第二个就是致力于健康睡眠的科普教育和健康睡眠理念及生活方式的推广,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携手陈坤、海清、李冰冰等倡导健康睡眠,并联合天王刘德华、K歌之王陈奕迅、玛丽亚凯莉发起六根音乐盛宴,让大家理解并体验“眼、耳、鼻、舌、声、意”六根健康睡眠文化;此外,慕思致力于提供健康睡眠一体化的解决方案,通过整合全球设计师技术,全球睡眠技术及全球制造技术达到私人定制的睡眠技术等,从“眼、耳、鼻、舌、声、意”六根出发,提供全方位一系列的解决方案。

  最后,姚吉庆与在座嘉宾总结分享了“小成功靠智商,大成功靠情商,持续成功靠睡商”的成功心得,再一次强调睡眠的重要性,只有睡商好了才能持续成功。

  链接之一: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横空出世

  据了解,在本次“中国企业家健康论坛”上,慕思寝具发布了全新的“云音乐睡眠系统”。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联合了丹麦vifi音响、台湾风潮音乐和网易云音乐,通过整合全球睡眠资源、制造技术达到私人定制的睡眠技术标准,提供全方位一系列的解决方案。该系统通过收集不同地区人群的睡眠习惯,发现最佳睡眠频率与自然的律动相符。云音乐睡眠系统在全球范围内采集此类音符,以达成优质听觉环境;在色彩感官上,以安静淡然的蓝色系为主,营造静谧立体空间,诱发睡眠本能;人体工程学的结合,诠释肢体舒适类语言,从身体和心理上共同达成完美睡眠状态。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从六根出发,打造出360度的良好睡眠环境,是一个极具颠覆性的系统,只为多年秉持的使命:让人们睡得更好。

詹姆斯博士揭开慕思音乐睡眠系统神秘面纱

Tags:吉庆 睡眠 世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