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慕思全球首推“云音乐睡眠系统”

字号: 2015-03-25 18:44 来源:生活新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慕思作为全球睡眠系统的首创者,一直不遗余力地追求睡眠系统的完美。从创立之初到连续推出智能化睡眠系统,整合了全球各界顶尖的睡眠资源,让健康睡眠系统日臻完美;推出的“量身定制”的服务,可根据顾客身体各个部位的实际需求定制出专属于个人独一无二的睡眠系统;最新的“云音乐健康睡眠系统”进行了跨界组合,将睡眠音乐这一优质资源创意整合到了健康睡眠系统,成为跨界典范。

3月18日由慕思寝具联合《福布斯》中文版、中国睡眠研究会共同主办的中国企业家健康论坛暨《2015福布斯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慕思云音乐健康睡眠系统首次亮相,引发全球关注。

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

据悉,众多重量级嘉宾出席了现场,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晋小虎、澳大利亚睡眠专家Dr.DesaiAnup、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福布斯》中文版总裁张颖、心灵音乐睡眠音乐大师杨锦聪等莅临现场。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分别就“睡商、智商、情商”、“生活方式与企业经营”、“音乐与健康”、“健康睡眠管理”四个话题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特邀嘉宾,台湾风潮音乐创始人、心灵养生健康音乐开创者杨锦聪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就如何运用音乐解决睡眠问题做了《音乐与健康》的主题演讲。现年50多岁的杨锦聪先生结合自身历年来的经历与感悟,讲述音乐在自我成长、学业、家庭、事业以及个人健康方面所发挥的重大影响力,并把拥有一头健康、茂盛的乌发归结于音乐助力好睡眠的缘故。谈及企业家睡眠问题,杨锦聪先生现场支招:睡眠听15-20分钟自己喜欢的音乐。

心灵养生健康音乐开创者杨锦聪现场演讲

杨锦聪先生不仅身体力行地宣导音乐在健康,尤其是睡眠健康方面发挥的重要影响力,并携手风潮音乐团队积极投身到慕思改善全球睡眠问题的社会大公益中来。2014年,风潮团队加入慕思全球合作队伍中,双方合作打造慕思第三张睡眠音乐大碟《憩》,为慕思创新推出的第四代健康睡眠系统提供睡眠音乐支持;2015年,针对企业家睡眠问题,双方再度携手,推出了音乐疗愈解决方案,暨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旨在通过睡眠音乐的有效利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睡眠服务。

据慕思的设计师James介绍,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整合了丹麦vifi音响、台湾风潮音乐和网易云音乐,从硬件和软件上提供强力支持。该睡眠系统包含系统定位,即通过摇控器控制它的位置,从而选择自己最喜欢、最舒适的寝具状态,进行更好的娱乐或休息,此外,该睡眠系统还整合了丹麦vifa公司开发的非常完善与智能的音响设备,通过播放睡眠音乐,立体声环绕,为消费者营造最纯粹放松的睡眠环境。而在睡眠音乐的选择上,慕思也提供了完善而周到的服务,联合东方心灵音乐第一品牌的台湾风潮音乐和网易云音乐,为消费者的选择提供了更专业、细致与广泛的选择空间。而在床垫的选择上,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则采用了比利时进口床垫,它能更好的支撑身体的7个部位。保证睡觉时人体脊椎处于完全放松的自然状态,保证呼吸顺畅与血液流通,从而保证人体能快速进入睡眠状态。

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整合全球各界优质资源

慕思作为全球睡眠系统的首创者,一直不遗余力地追求睡眠系统的完美。从创立之初到连续推出智能化睡眠系统,整合了全球各界顶尖的睡眠资源,让健康睡眠系统日臻完美;推出的“量身定制”的服务,可根据顾客身体各个部位的实际需求定制出专属于个人独一无二的睡眠系统;最新的“云音乐健康睡眠系统”进行了跨界组合,将睡眠音乐这一优质资源创意整合到了健康睡眠系统,成为跨界典范。

姚吉庆表示:慕思与网易合作开发的“云音乐”守护健康睡眠,运用睡眠音乐为人们提供睡眠解决方案。多年来,慕思一直致力于让人们睡得更好。

Tags:睡眠 全球 系统 音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