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潘石屹:中国房子空置率超五成 买床不买房

字号: 2015-03-25 18:44 来源:第一生活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慕思已经连续5年持续关注中国企业家的睡眠状况,发布了5代健康睡眠系统,为企业家这个在社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群体做出了量化评分,为他们提供健康睡眠指引和参考。姚吉庆在现场表示,“与网易云音乐合作开发的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守护健康睡眠,运用睡眠音乐提供睡眠解决方案,为企业家找回健康睡眠”。

  3月18日,“321世界睡眠日企业家睡眠论坛”暨《2015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地产界大腕、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现场对中国房地产现状道出惊人之语:“实质意义上,中国超过五成的房子是闲置的,我同意买床不买房” !

潘石屹现场发言

  为什么愿意买床不愿意买房,潘石屹现场给出了解释。“我今年52岁,头发掉得快没了,不知道是不是睡眠不好,我还打呼噜。”潘石屹对自己的睡眠问题表示了担忧,床比房更急!

  据悉,此次活动由慕思寝具联合《福布斯中文版》、中国睡眠研究会共同主办,现场众多中国企业家一起探讨了睡眠与健康等问题。福布斯调查发现,各个年龄段企业家的睡眠时长区别不大,60岁以上企业家睡眠最短,且睡眠质量不佳;40-49岁企业家睡得更多更踏实(平均睡眠时长7小时03分钟,睡眠质量分数64.31分);20-39岁的中国企业家,平均睡眠时长接近7小时,睡眠质量分数60分左右。今年52岁的潘石屹暗示自己的睡眠质量并不好,“手机(铃声)设置的是水滴的声音”,以此求得短暂的缓解。

展示健康生活方式:做俯卧撑、跳舞、打太极

  潘石屹在意识到自己的睡眠质量不佳后,一直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发布会现场,潘石屹不仅妙语连珠,还与嘉宾之间热情互动,现场气氛被这位“地产娱乐大师”搞得异常活跃。潘石屹在现场一口气做了50个俯卧撑,慕思总裁姚吉庆回应了潘石屹的“健康挑战”,现场表示:“鉴于潘总做了50个俯卧撑,我决定捐助50万给山区”。

  潘石屹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感染了在场的很多人,特别是一些企业家朋友,他们在关心自己事业的同时,也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睡眠质量。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十分感慨,她说:“买房还是买床?有没有好房不重要,有没有好床很重要”。《福布斯生活》中文版执行主编谢珂、北京慈铭健康体检连锁机构总裁韩小红、澳大利亚睡眠专家安纳谱?德赛(Dr. Anup Desai)也表达了自己对健康睡眠的理解,心灵养生健康音乐开创者、风潮音乐创始人杨锦聪则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因为睡眠音乐而睡得更好!

慕思总裁姚吉庆

  据悉,慕思已经连续5年持续关注中国企业家的睡眠状况,发布了5代健康睡眠系统,为企业家这个在社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群体做出了量化评分,为他们提供健康睡眠指引和参考。姚吉庆在现场表示,“与网易云音乐合作开发的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守护健康睡眠,运用睡眠音乐提供睡眠解决方案,为企业家找回健康睡眠”。

Tags:空置率 五成 中国 房子 潘石屹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