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8万方汉口印象将建1.2公里商业街 引进特色老汉口美食

字号: 2015-03-20 17:15 来源:赢商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汉口印象商业街位于总部经济区的金银湖,也是国家级开发区和临空港经济区的交汇融合之地。

    汉口印象商业街位于总部经济区的金银湖,也是吴家山国家级开发区和临空港经济区的交汇融合之地。该项目是家美天晟集团进入武汉开发的第一个大型房地产商住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8万方,其中商业面积达8万方以上,也是政府规划的金银湖马池商业街,该商业街欲打造区域内首个以“老汉口”文化为载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是金银湖区首个大型商住综合体。

汉口印象

效果图

  该项目最大的特色是武汉首个“智慧综合体”模式,融合高科技、艺术、美食、绘画、雕塑、电影、服装、音乐、汽车等潮流元素。开发商欲集合配套商业与生活服务资源,将科技与人文、传统与时尚完美融为一体,创造一种未来城市居住与商业理念。该商业项目以美食街为主题,未来或将成为金银湖区购物娱乐的新标杆。

  汉口印象商业街定位为金银湖全生活中心,规划建设的8万方以上的商业,将形成1.2公里长的主题商业街,构筑金银湖的“金街”和“银街”,将满足金银湖商 务服务、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多方位需求,形成金银湖新的商业中心区。其中“金街”以高端商务会所、休闲商务为业态,以创新的商墅建筑群构筑金银湖一条商 业新天地!“银街”将以“好吃佬”主题商业街为核心,重点引进老汉口特色美食、品牌餐饮及大型超市、影院以满足区域日益增长的日常生活和商务休闲需求。

汉口印象

拟招商家

  据悉,汉口印象商业街将引进以好吃佬为主题的老汉口美食博物馆,展示特色老汉口美食,蔡林记、老通城、四季美、五芳斋等老字号品牌即将加入。


Tags:汉口 万方 商业街 印象 特色 美食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