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香奈儿全球售价大调整中国专柜降价赚人气

字号: 2015-03-19 08:16 来源:环球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为协调精品部产品全球售价差异,法国奢侈品牌香奈儿将降低其在中国的皮具及时装价格,但不包括香水。

 

据法国《世界报》3月17日报道,为协调精品部产品全球售价差异,法国奢侈品牌香奈儿将降低其在中国的皮具及时装价格,但不包括香水。

据报道,中国是香奈儿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三大市场,仅次于美国与日本。调价后,中国的商品售价最多高出欧元区售价5%,或世界其他地区售价的10%。香奈儿全球精品部总监布鲁诺•帕夫洛夫斯基(Bruno Pavlovsky)表示,如今全球市场越来越开放,交流也越来越紧密,售价差异过大会影响其品牌形象。

报道表示,因高额关税,中国的奢侈品价格高出法国40%。因此,许多中国游客更愿意在欧洲或亚洲其他关税相对较低的国家血拼。关于此次价格调整,香奈儿除了意在吸引中国顾客在其中国商店购物外,还力图打击市场上的山寨产品。

但报道还指出,从4月8日开始,三款全球热销包“boy”、“11.12”和“2.55”将提价20%,可谓“喜忧参半”。

Tags:香奈儿 大调 专柜 中国 售价 人气 全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