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萌妹小丸子迷大牌走高端路线性感妩媚

字号: 2015-02-03 09:15 来源:网易女人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一贯学生打扮的小丸子迷恋起了大牌货,香奈儿、普拉达、华伦天奴统统穿上身,我知道小丸子姑娘很萌但你见过她性感小女人的一面么?

一贯学生打扮的小丸子迷恋起了大牌货,香奈儿普拉达华伦天奴统统穿上身,我知道小丸子姑娘很萌但你见过她性感小女人的一面么?

H&M1947年由Erling Persson在瑞典创立。公司倡导“以最好的价格,提供流行与品质”,流行、品质、价格三位一体的哲学也让品牌迅速的向海外扩张,Alexander Wang X H&M联名合作的系列,经典的廓形和黑色成为主打,带有极强的运动感和未来。小丸子这身炫酷打扮,配上个锅盖头脚踩趿拉板的造型真是醉了。

维秘天使内衣秀堪称是时尚圈最浓密重彩的大秀了,天使的脸庞魔鬼的身材还有性感的内衣,难怪小丸子的脸都红扑扑啦,这害羞的小眼神都是萌翻了。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是美国的一家连锁女性成衣零售店,主要经营内衣和文胸等,是全球最著名的、性感内衣品牌之一。能够荣登该秀T型台的模特都是在世界范围内精挑细选的顶尖人物,每一个都是光彩熠熠、吸引眼球的性感尤物。

富丽华贵是VALENTINO的品牌特色,它是全球高级定制和高级成衣最顶级的奢侈品品牌,也是女性惊艳红毯的战袍,从60年代以来一直是意大利的国宝级品牌,每件礼裙从整体到细节都精美绝伦,突出女性的优雅与妩媚。丸子姑娘穿上华伦天奴的晚礼裙也是冒着仙气呢!

莫斯科设计师品牌ULYANA  SERGEEKKO兼具复古与优雅,除了独特的材质挑选和版型设计以外,还强调对腰部线条的刻画,束腰的设计让小丸子看上去纤瘦了很多,三七分的发型增添了不少淑女气质,后背的草帽估计小丸子的大头是戴不住滴。

MOSCHINO是比较年轻的米兰品牌,2014的秋冬系列是要把麦当劳的包装纸穿上身的节奏了,这种戏谑的设计风格才是小丸子同学适合的路线,配上这傲娇的小表情真是简直了。美国小伙Jeremy Scott跨界到意大利服装设计上既带来了美式幽默又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让这个系列的服装迅速流行起来。

Dolce&gabbana 2014秋冬系列女装的创作灵感来自设计师Domenico Dolce的老家意大利西西里岛。在深林中寻找乐趣,连衣裙、斗篷、外套上的猫头鹰、狐狸、松鼠等卡通图案,在面料上进行拼贴生动有趣、童真浪漫。小丸子你千万不要羡慕人家的大长腿哦,你也是个美人坯子呢。

Prada 2014春夏系列人脸图案弥漫T台,设计师请来了6位长华横溢的艺术家每人创作一幅女性插画肖像,运用视觉艺术宣扬女权主义。夸张的人脸印花色彩大胆,设计师Miuccia Prada从政坛跨界时尚圈已久,但激进的政治主张仍然能通过T台传递。

创始人COCO Chanel1913年在法国巴黎创办香奈儿品牌,永远有着简洁、高雅、精美的风格并擅于突破传统。正如COCO所言香奈儿代表着一种历久弥新的风格,永不过时。樱桃小丸子穿上香奈儿套装变成了白富美,看来人靠衣装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

Tags:小丸子 大牌 高端 萌萌哒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