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万台TV+真彩电视H7800岁末盛惠,TCL提前大派春节千万豪礼

字号: 2015-01-19 11:23 来源:网易家电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企业够大、真彩够惊、人气够爆,这些都是其他品牌难以企及的,充分展现了TCL千亿企业的强大实力。”行业观察人士表示,此次TCL在春节前夕重磅推出TV+真彩电视钜惠活动,让消费者一步到位尽享高色域极致享受,将全力推动高色域电视走进千家万户,也将盛大开启羊年新春促销,掀起彩电市场一场高色域显示风暴。同时,他也建议,万台TV+真彩电视数量有限,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不要再犹豫了,抓紧时间出手,尽享TCL TV+真彩电视的高色域视觉盛宴。

  春节临近,如果问家里装上一台什么电视最“壕”气,当然是色域高达96%的TV+真彩电视。据悉,为庆贺荣登千亿企业,1月23日到25日,TCL将盛大举办主题为“千亿企业感恩回馈,万台真彩岁末盛惠”的钜惠活动。届时,TCL不仅豪派万台色域高达96%的TV+真彩电视H7800全力助阵,而且H7800还以史无前例的任性价倾情回馈,彻底点燃春节前购机热情。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厚爱,此次活动TCL将投入巨大资源,带来最具人气的高色域产品,让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最惊艳的画质享受,提前送上春节大礼。”据TCL多媒体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2014年,在“双+”战略转型下,TCL营业收入成功突破千亿大门,荣登千亿企业。而在最近的美国CES展会上,TCL成功荣膺重磅大奖,不仅连续七年入选“全球消费电子50强”和“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 10”,而且还在单项产品方面入选“2014-2015年度全球电视20强”,成为CES上的最大赢家。

  TCL TV+真彩电视H7800

  此次活动,TCL可谓是诚意十足,不仅准备了过万台热销产品TCL TV+真彩电视H7800感恩回馈,让利幅度绝对空前。其中,55英寸TV+真彩电视H7800系列率先降至万元以下,让消费者不足万元就能将大屏高色域真彩电视抱回家。49英寸的H7800的促销价格更是任性,让消费者以市面普通LED电视价格,轻松享受色域高达96%的TV+真彩电视绚丽画质。而超高性价比的全程4K电视A571U,优惠幅度也十分给力。同时,活动期间,凡是购买真彩电视的消费者还将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真彩大礼包,包括了移动电源、无线键鼠套装、有线话筒、可以将财神捧在手中带回家的元春大礼包等精美礼品,多买多送。

  据悉,TCL TV+真彩系列是TCL新一代具备高色域画质显示技术的电视产品的总称,采用了高色域背光源和真彩显示技术,实现了高于市面上普通高色域产品的高色域画质及制造工艺。而主力参与活动的H7800系列则是TV+真彩系列的最新产品,其在元旦前夕一经上市,就被誉为“最惊艳的电视”,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并得到了家电商场千名店长共同推荐,品质放心,值得信赖。

  “TV+真彩 H7800通过率先应用TV+真彩显示技术以及行业顶级高色域LED背光源,实现了色域值、对比度、能效、亮度等画质参数的综合提升,尤其NTSC色域覆盖率达到惊人的96%,远超同类产品,是新一代高色域电视的绝对领先者。”行业观察人士表示,H7800采用了TCL核心画质提升技术之一——真彩显示技术,其包括混合调光技术、精准色域匹配技术、自然光技术等TCL独家专利技术,从背光部件及算法、图像处理等多维度实现色域值、对比度、亮度等画质参数的综合提升,使景物更为艳丽,人物更加真实,并且具有健康、绿色节能等多个特点。

  TCL TV+真彩电视H7800

  除了实现完美的高色域表现,H7800香槟金色以及Smooth一体化的外观设计,尽显时尚典雅风格,也令人眼前一亮。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H7800还搭载了TV+OS系统,拥有微信互联、首发影院等丰富的智能应用,全面满足消费者客厅娱乐需求,春节摆在家里,绝对够面子。

  TV+量子点电视H9700

  岁末感恩大回馈怎么能少得了TCL推出的中国首款量子点电视TV+H9700,其凭借着量子点显示技术以及TV+真彩显示技术,打造了三大独特的巨大优势:色域覆盖更宽广,达到了行业最高110%NTSC色域覆盖率,大幅超越当前备受关注的OLED理论上100%NTSC色域,同时还有色彩控制更精确、红绿蓝色更纯净等优势。就在不上周才结束的2015CES上,TV+量子点电视大放异彩,给参展媒体和观众带来了空前出色的视觉享受,并且受到了CCTV三大频道连续聚焦专题报道,引发了全球的轰动。

  此外,性价比之王A571U也将主力参与此次活动。据悉,TCL A571U采用了4KUHD显示屏,以及2K转4K关联补偿技术等,全面提升视觉感受。同时,其还具备T-cloud家庭云、手势识别、语音控制、云赏K歌等众多实用功能,完全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被视为是性价比之王,是追求高性价比的4K电视用户的首要之选。

  “企业够大、真彩够惊、人气够爆,这些都是其他品牌难以企及的,充分展现了TCL千亿企业的强大实力。”行业观察人士表示,此次TCL在春节前夕重磅推出TV+真彩电视钜惠活动,让消费者一步到位尽享高色域极致享受,将全力推动高色域电视走进千家万户,也将盛大开启羊年新春促销,掀起彩电市场一场高色域显示风暴。同时,他也建议,万台TV+真彩电视数量有限,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不要再犹豫了,抓紧时间出手,尽享TCL TV+真彩电视的高色域视觉盛宴。
 

Tags:万豪 万台 电视 盛惠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