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便携早餐” 走俏地铁口

字号: 2015-01-15 09:1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记者发现,4号线二期通车,带热了沿线的早餐铺位,有的老板早已瞅准,转型卖起“便携早餐”。眼看着“放心早餐车”在武昌地铁沿线遍地开花,不少汉阳地铁族羡慕得很,巴不得汉阳地铁口也能有干净又实惠的早餐车。

“便携早餐” 走俏地铁口 汉阳地铁族盼放心早餐早日到来      

记者舒翔宇 见习记者唐婕

近日,记者发现,4号线二期通车,带热了沿线的早餐铺位,有的老板早已瞅准,转型卖起“便携早餐”。眼看着“放心早餐车”在武昌地铁沿线遍地开花,不少汉阳地铁族羡慕得很,巴不得汉阳地铁口也能有干净又实惠的早餐车。

地铁口“便携早餐”走俏

“老板,一笼包子,一杯豆浆,带走!”在4号线汉阳火车站站D出口附近的早餐店前,一位年轻女士将早已准备好的零钱递给店主后,接过打包好的早餐转头离去。店主刘先生告诉记者,地铁新线开通后,他的“便携早餐”就开始走俏。

刘先生的早餐店面积不大,但粉面、包子等品种很全。店里坐满了顾客,门前“打包客”也络绎不绝。刘先生说,以前他家只卖粉面,自地铁开通后,人流量明显增多。考虑到地铁族们可能比较赶时间,粉面打包走不方便,于是他特意在店里加设了包子、油条等一些方便快捷的餐点。刘先生说,每天上午要忙到10点,营业额相较于一个月前上升不少,未来将考虑在店里再卖些饮料副食,牢牢地抓紧地铁边的商机。

盼“放心早餐车”常驻汉阳地铁口

地铁口的“便携早餐”备受地铁族青睐,汉阳地铁族乐诗韵致电晨报说,她在4号线的东亭站地铁口看到过红色早餐车,方便快捷味道也不错,希望汉阳地铁口也能有这种“放心早餐车”。

昨早8点,记者来到东亭站B出口附近,看到了乐小姐说的“放心早餐车”,热干面、手抓饼等等品种繁多,顾客等候不到一分钟,就买到早点带走。摊主刘荣翠是河北人,随丈夫的工程来到武汉,经营早餐车已半年。每早5点半到9点半开摊,而高峰时段则是每早的7点半到8点半,她笑称这是“黄金一小时”。早餐车方便、卫生,住附近的绝大多数地铁族每天都是到这里来过早。她说,4号线二期通车后,从武昌坐地铁去汉阳的人也多了,希望依托地铁,让她早餐车的生意越来越好。

武汉百家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魏淼介绍,该公司主要负责武昌区的早餐车,目前在2、4号线武昌部分站点周边,共设有20台早餐车。现在一些客流大站,一台早餐车已无法满足地铁族的需求。像洪山广场等站周边已增至3台。预计本月16日左右,将在4号线二期复兴路站D口新设一家“放心早餐车”。

Tags:地铁口 走俏 早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