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799元首款64位8核心荣耀畅玩4X背后的400亿

字号: 2015-01-14 14:47 来源:科技讯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事实上,无论是搭载麒麟910还是920系列芯片的手机,都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而搭载最新的Kirin 620芯片的荣耀畅玩4X从发布至今,多轮快速售罄则再一次证明了华为的傲人研发实力被消费者认可。其实,我们也不难从荣耀畅玩4X这一款产品身上,看到背后华为花费400亿元人民币打造高额研发费用的作用意在于此。

  近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华为2014年的全球预计销售收入,并表示华为消费者业务受益于智能手机、新兴市场快速增长,2014年收入比前一年增长约32%。

  而最重要的是2014年,华为在研发投入上高达约395~405亿元人民币,比2013年增长约28%。过去10年,研发投入累计达到1880亿元人民币。华为已经成功向3GPP提交546件LTE核心标准,占全球近25%。2014年,华为上榜汤森路透“2014年全球百强创新机构”,入列Interbrand “Top 100”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第94名,成为首次上榜的中国品牌。

  爆款背后的研发秘密

  400亿元的研发费用,华为究竟为我们带来了怎样的产品呢?其实近期发布的荣耀畅玩4X就是巨额研发费用当中的一个小例证。搭载了自主研发64位8核心处理器麒麟620的荣耀畅玩4X,目前可谓华为荣耀旗下的当家花旦。凭借着华为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荣耀畅玩4X更堪称千元机市场中首款搭载64位8核心处理器的产品,性能表现傲视同价位产品;而更凭借华为独家技术优势,获得媲美旗舰机型的4G网络速度,让用户从硬件到网络全面获得极致体验,彻底告别卡顿问题。而之所以荣耀畅玩4X能够有一款这样傲人的处理器,与华为惊人的研发投入不无关系。

  凭借着华为多年通信领域的打拼, 搭载Kirin 620芯片的荣耀畅玩4X有别于其他大厂CPU所不具备的先天优势——极高4G占网比。专业术语可能并无法体现Kirin 620在这一领域的傲人之处,但如果我们这样来说可能大家更容易理解:荣耀畅玩4X手机的4G理论上网速率可达到150Mbps,实际测试也可达到50Mbps的传输速率,堪比家用20Mbps乃至50Mbps的光纤宽带网络。而这一实测数据,即便是当今最红的iPhone 6手机都难以企及,这也难怪荣耀畅玩4X在春运抢票高峰时期被广大网友誉为“抢票神器”的头衔。荣耀畅玩4X之所以能获得这样的成绩,更是通过大量的现网测试分析,然后逐步形成对应的调度及优化策略,然后再做测试、再做优化,不断地优化和改进才最终形成了高占网比这一独家秘笈。

  与此同时,内置于Kirin 620的基带芯片同样一直进行着大量的基于现网的对比测试。全国的各大城市、高速公路、高铁线路等人所到达的地方,一直不乏华为工程师们的身影穿梭其中,而这些测试还建立在这款产品已经经过了其他芯片厂商无法企及的实验室环境的各种严苛测试,包括实验室基站、核心网等设备的数量、还是各种仪器仪表的组合等等等等。

  当然,华为Kirin 620同样具备强悍的硬件性能,支持64位系统,采用真八核,Cortex A53架构核心,在保证性能的同时,这颗芯片还在功耗方面也实现了突破。华为建立了以GTS为核心的多核控制管理技术,最终呈现到用户手里的,就是流畅的体验和更长的待机。

  同时,Kirin 620还是中国大陆厂商第一家研发成功的Connectivity四合一组合芯片的产品。虽然其中的Hi1101只是新增的一个小小套片,其背后意义却非同凡响。作为华为差异化竞争的载体,一直致力于给华为、荣耀提供自研芯片解决方案。

  事实上,无论是搭载麒麟910还是920系列芯片的手机,都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而搭载最新的Kirin 620芯片的荣耀畅玩4X从发布至今,多轮快速售罄则再一次证明了华为的傲人研发实力被消费者认可。其实,我们也不难从荣耀畅玩4X这一款产品身上,看到背后华为花费400亿元人民币打造高额研发费用的作用意在于此。

Tags:荣耀 元首 背后 核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