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争当生态消费英雄 大自然床垫推跨年特价

字号: 2014-12-30 17:52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让利、植树、造林,大自然床垫做的其实还有更多,如果每一个企业都行动起来,从生产到消费始终贯彻生态环保理念,我们的雾霾一定会远去,蓝天永驻!

  当人类社会生态环境关注度提高,生态英雄也被视为环保顶峰而高不可攀。但是相对都市生活中的众人而言,也可以通过自身切实践行环保理念而对生态做出贡献,其实在这个人与自然息息相关的世界里,我们在任何一处的努力,都可以为生态文明大厦增砖添瓦。大自然床垫圣诞元旦跨年大促销,既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特价让利,同时还将以消费者名义在大自然棕榈种植基地以消费者名义“为你种棵树”,让消费者通过消费行为为生态环境做贡献,我们可以做不成护林育林式的生态英雄,但一样可以通过消费选择和生态消费的习惯培养,让自己成为自己心目中生态消费英雄。

  说到生态消费人们并不陌生,这种讲求可持续性、适度性的新时代消费理念也是大自然床垫一直以来所坚持倡导的循环科学性发展思想。从当初的严格取材纯天然到协助政府植林造福一方,大自然床垫的生态之路未曾停歇,而这次的特价活动亦不例外。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往日间颇受消费者欢迎的XJ系列床垫和SJ系列床垫均出现在特价促销的名单之中,对于一些供不应求的热销床垫款型,是消费者不可多得的特惠机会。与此同时,部分系列如PY、QH等也有了不同程度的降价幅度。

  生态消费的内涵在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于向资源的供与取之间达到一个平衡。元旦前后大自然床垫的“为你种棵树”活动,用让利吸引人群关注生态消费,再通过消费者的支出还林,自然资源得以延续,而其背后的意义更在于大家通过一次有益的生态消费行为完成了生态英雄情结的自我救赎,做了一次生态消费的英雄,其社会贡献之价值可以和生态英雄相媲美。

  大自然床垫的直营店随机调查部分顾客,更加坚定“为你种棵树”的正确性。一部分顾客表示原本是冲着特价而来,却无意中了解到“为你种棵树”活动和大自然的生态之路,下意识间更是激发了对于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就算不为省钱,通过自身的消费需求为生态环境做出贡献,也是很让人向往并值得追求的”,一位消费者如是表示。而另一部分顾客原本就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和生态消费的推崇者,对于他们来说,生态消费英雄并不重要,而能够通过自己的付出为自然做出一点什么,才是最有价值的事。

  大自然床垫直营店的热销场面从一个层面说明了现下的人们已经跨越了从往日对资源索取无度到现在关注自然的鸿沟,也表征了类似于大自然床垫这类生态消费倡导者般的企业努力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收获,当大家人人争先去做生态消费英雄时,生态英雄就在我们每一个人身边。

  让利、植树、造林,大自然床垫做的其实还有更多,如果每一个企业都行动起来,从生产到消费始终贯彻生态环保理念,我们的雾霾一定会远去,蓝天永驻!

Tags:床垫 大自然 生态 特价 英雄 消费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