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苹果或推iPhone 6S mini 坚守4英寸屏幕

字号: 2014-12-29 08:37 来源:IT168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有外媒体给出的消息称,苹果会在明年推出4英寸iPhone,其会被冠以iPhone 6S mini的称号,而iPhone 6 4.7英寸会被冠以iPhone 6S.对于这款手机,有分析人士认为,只要它的销量能超过1000万部,那么苹果就不会轻易放弃,事实上达到这样的目标还是非常轻松的。

今年,苹果一口气推出了包括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在内的两款大屏手机,虽然这种做法吸引了不少此前高端安卓用户,但是仍旧有不少用户对于4寸的小巧iPhone非常留恋。

近日有传闻称,苹果极有可能在明年继续推出小尺寸的iPhone6S mini。

苹果或推iPhone 6S mini 坚守4英寸屏幕

有外媒体给出的消息称,苹果会在明年推出4英寸iPhone,其会被冠以iPhone 6S mini的称号,而iPhone 6 4.7英寸会被冠以iPhone 6S.对于这款手机,有分析人士认为,只要它的销量能超过1000万部,那么苹果就不会轻易放弃,事实上达到这样的目标还是非常轻松的。

硬件方面,此前还有消息称苹果会重推4英寸iPhone,其会配备Touch ID称号,并且搭载最新的A9处理器,售价不会亲民,但会比iPhone 6升级版价格要便宜。

4英寸屏 苹果或推iPhone 6S mini

另外,回顾近期关于苹果的传闻,有消息称苹果或有可能会在春季推出iPhone 6S。同时,还指出三星已经按照苹果的要求在美国奥斯汀工厂开始生产新一代iPhone、iPad所用的处理器,而且使用的是最新工艺14nm FinFET。

除此外,该机还有可能采用一种双镜头系统“two-lens system”,目的是让手机拍出的样张质量向单反看齐,不过本次曝光的iPhone 6S mini是否会搭载这些功能,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Tags:苹果 6S mini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