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2015汉口北文化用品新品订货会本周末开幕

字号: 2014-12-26 16:4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本周末(12月27——28日),2015汉口北文化用品新品订货会将在汉口北文体玩具城盛大开幕。届时,来自省内各地级市及重庆、陕西、湖南等地的众多下游客户和分销商将齐聚一堂,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备足货源。

本届文化用品新品订货会将主要针对学生用品,汉口北文体玩具城内50余家品牌商户将集中参展,真彩、晨光、乐普生、博文等文化用品知名商家将为广大客商带来各类最新款学生文化用品,书写类、抄本、画材、涂改、笔袋笔盒、尺规类、包书皮等应有尽有,全场商品在订货价的基础上再打9.5折,为广大客商提供真实惠。此外,汉口北文体玩具城还为广大客商提供了丰厚的大奖,价值3099的梦洁时尚羽绒被、价值2688元的梦洁蚕丝春秋被和价值1299元的梦洁阿曼达系列纯棉四件套等你来抢,还有各类价值百元以上的奖品,中奖率100%。除主要为学生用品外,此次订货会还有不少体育用品展出,如各类运动器材、护具等。

本届订货会将分为两阶段举行,本周末的活动即为第一阶段,主要针对省内各地级市及重庆、陕西、湖南等周边省市的下游客商,预计将有500多位客商到场参与选货交易,现场成交额将可达3000万元。第二阶段将在明年元月9日、10日举办,主要针对省内各县级市客商。

据悉,这是汉口北地区首次专门针对学生文化用品的订货会,意在通过汉交会期间,各类商品商户云集汉口北的优势,为广大客商提供最新货源,满足年底及新学年货品需求。

Tags:汉口北 订货会 文化用品

责任编辑:谢翔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