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家中呼吸防护盾 LG空气净化器拒绝雾霾进家门

字号: 2014-12-24 10:20 来源:人民网家电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LG未来名人空气净化器采用几项先进的过滤技术,大幅提高家庭空气质量,产品的设计也较好地抵御了各种危险和隐形的污染体。而其重量仅为6.9KG,精致小巧的外形易于移动,放在室内还可以变为时尚装饰品。年底购置,还有诸多优惠,快让健康新鲜的空气伴您进入新的一年吧!

  近日雾霾来袭,PM2.5再度飙升,即便在室内其实也不可能完全阻挡PM2.5跟进家门。事实上,空气污染远远不止雾霾中的有害颗粒,汽车尾气、吸烟产生的有害气体、装修后久不散去的甲醛都充斥在屋内。我们日常呼吸的空气不少都会对人体产生巨大的危害,真是令人不寒而栗。

  LG未来名人空气净化器于近日闪亮登陆中国市场,以其强大的性能、新颖的外观和贴心的功能设计火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感。不少市民的家里已经添置了这款史上最萌的空气净化器,其净化空气的效果也令人赞不绝口。未来名人空气净化器采用了三重智能净化为家中还原清新空气,全面捍卫家人健康的生活环境。

图片1

  首先,最外层的前置滤网可有效过滤大颗粒灰尘、动物皮毛、头发等;其次,中间层的HEPA滤网则能够有效过滤大量PM2.5及引起过敏的粉尘。这项过滤功能同时对新居装修非常实用,在祛除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同时也消除了异味,除尘更是不在话下;最后,第三层除臭高效过滤网通过3M技术,可消除细颗粒物(PM2.5)、黄沙、过敏原、花粉和霉菌,还能够有效过滤雾霾主成分SO2、NO2等。而等离子电离剂产生的超过两百万的等离子可分解空气中的有害微粒,在与有害物质作用后产生无害的水,为空气自动加湿。

图片3

  据权威机构评测得出,未来名人空气净化器在40分钟即可去除99%的PM2.5,2小时除甲醛,全新的负离子净化技术还可以去除空气中的过敏原、病原体以及细菌(LG最新空气净化器的有效性已经获得清华大学和上海质量中心的认证)。此外,未来名人空气净化器时尚可爱的外观也帮它积攒了不少人气,而在2014年也一举斩获红点奖和国际设计优秀奖两项重量级国际大奖。

图片3

  LG未来名人空气净化器采用几项先进的过滤技术,大幅提高家庭空气质量,产品的设计也较好地抵御了各种危险和隐形的污染体。而其重量仅为6.9KG,精致小巧的外形易于移动,放在室内还可以变为时尚装饰品。年底购置,还有诸多优惠,快让健康新鲜的空气伴您进入新的一年吧!

Tags:净化器 家门 防护 空气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