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英媒:大连万达今日在港上市 最多募资39亿美元

字号: 2014-12-08 08:4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集团大连万达(Dalian Wanda)希望通过今日在香港的首次公开发行(IPO)募集至多39亿美元,这将使该集团成为世界第二大纯商业地产开发商,仅次于美国西蒙地产集团(Simon Property Group)。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集团大连万达(Dalian Wanda)希望通过今日在香港的首次公开发行(IPO)募集至多39亿美元,这将使该集团成为世界第二大纯商业地产开发商,仅次于美国西蒙地产集团(Simon Property Group)。

如果此次IPO完全实现万达募集39亿美元的目标,该集团市值将逼近250亿美元。若以定价区间的底端计算,万达将筹得32亿美元——这仍将是香港今年以来最大的IPO,超过上周中国最大核电企业——中国广核集团31.6亿美元的筹资额。

大连万达的价格区间低于上周对其可能最多募得45亿美元的预期。尽管相对之前最多60亿美元的预测有所下降,但接近该交易的银行人士表示,30亿到40亿美元的募资区间是最有可能的。

Tags:万达 英媒 上市 王健林 首富

责任编辑:谢翔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