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费列罗“健达+运动”项目荣膺2014金旗奖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字号: 2014-12-02 17:51 来源:东方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费列罗集团自2005年发起“健达+运动”项目至今,总投资逾800万欧元,覆盖20个国家,囊括10余种体育项目,共吸引了超过1200万儿童参与。在中国,费列罗中国通过与顶级赛事平台和专业体育机构紧密合作,进一步提升“健达+运动”项目,为中国孩子们精心打造了一系列集专业性、趣味性为一体的体育运动平台,开展了10多场精彩纷呈的青少年儿童运动项目,涉及网球、足球、篮球和跑步等多个运动项目,吸引逾5,000名孩子及家长的热情参与,将运动的欢乐惠及众多青少年儿童。

2014年11月28日,北京——今天,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指导、中国公共关系网主办的“2014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事件评选”金旗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费列罗中国“健达+运动(Kinder+Sport)”项目凭借其过去一年在中国青少年体育推广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2014金旗奖﹒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健达+运动(Kinder+Sport)”是由费列罗集团于2005年发起的全球性青少年儿童体育推广项目,以鼓励青少年儿童参加规律的体育锻炼,快乐健康地成长。费列罗将“健达+运动”项目引入中国,通过宣传运动理念、教授运动技能、支持体育活动比赛等方式,让孩子们享受“运动中的快乐(JoyofMoving)”,保持规律运动习惯,收获健康美好生活。“健达+运动”此次在参选2014金旗奖的近百家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大奖”,是对费列罗中国推广青少年体育运动、积极践行本地企业社会责任的极大肯定。

费列罗集团自2005年发起“健达+运动”项目至今,总投资逾800万欧元,覆盖20个国家,囊括10余种体育项目,共吸引了超过1200万儿童参与。在中国,费列罗中国通过与顶级赛事平台和专业体育机构紧密合作,进一步提升“健达+运动”项目,为中国孩子们精心打造了一系列集专业性、趣味性为一体的体育运动平台,开展了10多场精彩纷呈的青少年儿童运动项目,涉及网球、足球、篮球和跑步等多个运动项目,吸引逾5,000名孩子及家长的热情参与,将运动的欢乐惠及众多青少年儿童。

作为中国公共关系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2014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事件评选”通过对2013年至2014年期间优秀公共关系案例的梳理和总结,把脉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最新变化和发展趋势,该评选自2010年启动以来,持续关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中的优秀公关事件和杰出人物,倡导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

2014最具公众影响力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第十届中国公关经理人年会暨2014中国金旗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关于费列罗集团

费列罗集团的故事始于1946年,由彼得罗•费列罗先生在意大利皮德蒙特地区阿尔巴镇创立。如今,由费列罗家族经营管理的费列罗集团是全球第四大糖果公司。费列罗拥有众多享誉世界的品牌和产品,深受全球数十亿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秉承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产品的承诺,费列罗集团长期致力于在原材料采购、生产技术至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卓越非凡,为世界巧克力糖果行业带来许多革新突破,彻底改变了众多消费者的饮食习惯。

费列罗集团于上世纪九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如今,费列罗已成功在中国巧克力糖果行业建立了领导地位,旗下独特创新的高品质产品广受中国各行各业消费者的青睐。欢迎访问费列罗中国网站www.ferrero.com.cn及费列罗中国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ferrerochina获取更多信息。

来源:http://enjoy.eastday.com/eastday/dfsh/node632254/u1ai8472086.html

Tags:社会责任 大奖 运动 项目 企业 费列罗 金旗奖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