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荆州卓尔大道年底开工318国道改扩建正式启动

字号: 2014-11-24 17:5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按照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建设规划,未来将根据省内统一规划,沿着江汉运河城市带整体布局,促进江汉运河生态文化旅游的整体发展。位于江汉运河东面的荆州卓尔城以生态为基础、文化为灵魂、城乡一体化为切入点,带动关联商贸产业的发展,促进当地老百姓发财致富奔向小康。318国道的改扩建及卓尔大道的扩建工程,为荆州卓尔城交通物流拓宽了一条黄金通道,是湖北省重要的东西向主干线,也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骨干交通通道

 

13日上午,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放线挖沟工作在荆州市纪南镇正式启动。这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进入施工阶段,而原318国道的“引江继汉-九阳大道”路段将于年底扩建为“卓尔大道”。

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是湖北省“十二五”交通重点工程之一,是承东启西、沟通襄荆、连接武汉城市圈和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枢纽工程,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对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国道主干线等级、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以及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江汉运河风光带发展示范项目荆州卓尔城,其沿线的318国道“引江继汉-九阳大道”路段,随着318国道改扩建工程的启动,该路段的扩建工程也将于年底展开。“引江继汉-九阳大道”路段将扩建为双向6车道,并以卓尔企业命名更名为“卓尔大道”。

按照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建设规划,未来将根据省内统一规划,沿着江汉运河城市带整体布局,促进江汉运河生态文化旅游的整体发展。位于江汉运河东面的荆州卓尔城以生态为基础、文化为灵魂、城乡一体化为切入点,带动关联商贸产业的发展,促进当地老百姓发财致富奔向小康。318国道的改扩建及卓尔大道的扩建工程,为荆州卓尔城交通物流拓宽了一条黄金通道,是湖北省重要的东西向主干线,也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骨干交通通道

Tags:卓尔 荆州 国道 大道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