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转型创新 由“重”变“轻” 卓尔集团两大项目获赞产业升级样本

字号: 2014-11-24 17:3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天骧集团董事长、河南省湖北商会会长黄斌说,天门“作为‘棉花之乡’,有了中国(天门)棉花交易中心,让棉花产品和金融接轨,这是一件了不得的事情。”深圳森丰真空镀膜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友林说,中国(天门)棉花交易中心等这些以前不可想象的企业及项目,如今都在天门这片热土上建成投产,给天门经济增添了巨大活力

卓尔发展与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武汉产业带项目,作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典型创新案例,受到湖北主流媒体肯定。

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视察湖北时,殷切期望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明确了湖北在中国经济升级版中的战略定位,为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引领力量。 13日的《湖北日报》头版刊发长篇通讯《创新,支点建设的湖北驱动力》,该文将武汉产业带项目作为湖北经济转型过程中产业由“重”变“轻”升级的案例。

“10月10日,阿里巴巴与武汉市商务局、卓尔汉口北电商公司签署协议,共建阿里巴巴武汉产业带,推动武汉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这是阿里巴巴继菜鸟、淘宝商学院之后在汉谋划的又一力作。”

报道称,“今年以来,类似‘高大上’项目次第落地,为产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全省转型大战略提供重要的增量基础。”

同样获大力点赞的还有中国(天门)棉花交易中心项目。8日,由天门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4湖北(天门)天商大会在天门市隆重举行,商界大佬陈东升、王石等来自国内外的近500名天商代表和嘉宾到访交易中心。12日湖北日报刊发的专题报道中,与会嘉宾再次对棉都的龙头项目留下赞誉,为项目发展再添信心和动力。

天骧集团董事长、河南省湖北商会会长黄斌说,天门“作为‘棉花之乡’,有了中国(天门)棉花交易中心,让棉花产品和金融接轨,这是一件了不得的事情。”深圳森丰真空镀膜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友林说,中国(天门)棉花交易中心等这些以前不可想象的企业及项目,如今都在天门这片热土上建成投产,给天门经济增添了巨大活力

Tags:卓尔 样本 升级 产业 项目 集团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