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商业街进驻小区遭业主抗议

字号: 2014-11-19 08:36 来源:武汉晚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当初为了优美环境,不惜重金买下盘龙城中国院子小区的房子,可如今,开发商许诺的配套幼儿园、游泳池什么的不但没兑现,反而要在“预留地”建商业街。昨天上午,上百业主用和平方式抗议开发商的言而无信。

当初答应的会所幼儿园游泳池呢?

      商业街进驻小区遭业主抗议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 商为智 杨涛 实习生刘展)当初为了优美环境,不惜重金买下盘龙城中国院子小区的房子,可如今,开发商许诺的配套幼儿园、游泳池什么的不但没兑现,反而要在“预留地”建商业街。昨天上午,上百业主用和平方式抗议开发商的言而无信。

昨天上午9点,中国院子小区上百业主聚集到小区广场,向言而无信的开发商讨说法。家住小区沐风苑的向女士说,2006年来看房时,见这里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同时开发商在宣传中还许诺,小区旁边地块是预留地,将建会所、幼儿园、游泳池等配套设施。和不少业主一样,他们夫妻二人正是冲着这一点,才拿出全部积蓄并贷款购房的。

憧憬的配套设施没有实现,上周却传来让他们震惊的消息:小区要建配套设施的“预留地”将被开发成商业街。不仅如此,让业主引以为豪的大门也要被拆,这里将建成餐馆,并将大门旁边的漂亮水塘填埋,用来建停车场。为了维权,业主组成临时业委会向开发商讨说法。

昨天上午10点,记者在小区看到,即将要建成商业街的地块位于一期中间,销售部人员称,这里是二期用地。

业主孙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购买房子时,销售人员表示,“预留地”将来要建会所、游泳池及幼儿园等,而如今,他们不但没有兑现承诺,反而要把这块地建设成商业街,这是否涉嫌虚假宣传或欺诈?

对此,开发商宝安地产代表袁先生解释,商业街的规划已经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业主有问题可以到有关部门咨询投诉。对一期配套房屋将建餐馆并填埋水塘的问题,袁先生一再强调,目前,公司没有正式的规划方案和执行计划。

然而,记者询问了小区的多名物业工作人员,他们纷纷透露,小区的大门将拆除,售楼部有可能变成一家大型餐馆。记者注意到,在小区内,一期商业销售的广告条幅在迎风招展。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刘丽娇)

Tags:商业街 进驻 小区 抗议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