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卓尔汉口北音乐大赛、电商创业大赛等三大活动闹响“新汉正街”

字号: 2014-11-12 17:0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海选结束后,成功拿到PASS卡的选手将在11月15日-16日进行决赛。优胜选手将赢得丰厚的音乐梦想基金,助力梦想扬帆。比赛期间,汉口北20余大市场将联袂大幅促销让利,让市民享受购物狂欢。

网上疯抢要节制,汉口北让你省钱又赚钱。上周末,新汉正街热力非凡。从6号到9日,汉口北三场活动连轴转,欢唱赢奖金,团购省办公费,电商竞技赢大奖。

6日,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技能大赛在汉口北启动。将筛选100名大学生,选择1家汉口北店铺,三个月内自行经营该店铺网上业务,最终根据销售额、好评率等指标决出排名,优秀创业者将获得一定创业奖励。选手每月可获免费宿舍和每月最低千元创业补贴。

7日下午,30多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冒雨到汉口北小商品城团购办公用品。汉口北彷如百货商场的一流环境、流畅的动线,高品质的专业化陈列,呈现出升级版批发市场的魅力,让大家纷纷点赞。源头采购的极低团购价更刺激团员们踊跃下单,满载而归,均表示汉口北助力节约真给力。

8日、9日,卓尔•汉口北集团与市群艺馆、武汉,联办的“唱响汉口北 全民大盛惠”音乐之声大赛初赛举行。两天时间里,来自全市的300多名选手登台角逐。汉口北海宁皮革城一楼大厅内,优美的旋律响彻整个市场,围观的市民里三层外三层。从歌唱到各类器乐演奏,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通俗、民谣、京剧、乐器、指哨样样都有,高难度唱法频频出现,他们凭借着趋于完美的唱功和默契的相互配合,精彩的表演获得阵阵掌声。

海选结束后,成功拿到PASS卡的选手将在1115-16日进行决赛。优胜选手将赢得丰厚的音乐梦想基金,助力梦想扬帆。比赛期间,汉口北20余大市场将联袂大幅促销让利,让市民享受购物狂欢。

Tags:汉正街 电商 卓尔 汉口 大赛 三大 创业 活动 音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