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免费试用 正文

洁婷以“透气”定义下一代卫生巾,你造吗?

字号: 2014-11-10 10:26 来源:中国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洁婷以互联网思维造卫生巾,“透气双U”系列产品一经上市,即被业内誉为极具划时代意义的“下一代卫生巾”,迅速赢得终端营销口碑,路人瞬间转化为品牌粉丝。互联网思维不仅是互联网企业的专利,洁婷以互联网思维为武器,掀起传统品牌的活化之战已经让业界侧目!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有更多卫生巾品牌追随洁婷走上“透气“之路。

  有网友将卫生巾称为“二十世纪影响人类十大发明”之一,在互联网营销浪潮下,众多传统企业已然开始自我洗脑了,难道卫生巾行业对互联网思维天生高冷感?时至今日,年近百岁的卫生巾是否有一颗“90后”的心,一场潜在的“姨妈巾革命”何时到来? 

  深刻洞悉女性痛点,洁婷的真实洞察 

  当下中国卫生巾品牌过得怎样?用一组数字告诉你:全国每年量产卫生巾约30亿到40亿片,连起来可绕地球12圈,用户使用基数年年增高;女性大姨妈期间平均每天更换6次卫生巾,女同胞们在努力将这一数字向美帝国家看齐;大姨妈做客的时间也有提前到来和迟迟不走的趋势,部分女孩11-12岁就来月经,而更年期廷长到50-60岁。可见卫生巾市场的蛋糕越来越大,品牌的春天已经来了。 

  但在这堆漂亮数字的表象下,另一现象却让人担忧。今年某卫生巾“荧光门”事件曝光后,卫生巾质量问题一次次被“上头条”,众多女生猛然发现这个曾经的“贴心闺蜜”越来越不靠谱,在这个标榜自我独特个性的时代,国内产品简直是无从选择。微信朋友圈代购大军出现了韩国、香港代购姨妈巾的刷屏奇观。如今卫生巾品牌面临的窘境不单是靠一场成功的危机公关可以脱身,洞察这些处在互联网风口浪尖的目标人群,如何找到她们的真实痛点,打造一款真正健康安全的经期护理卫生巾,才是关键! 

  洁婷走访8个城市对话1862名女性姨妈巾拥趸者,敏锐地嗅到了跟年轻人对话的机会 “透气”是女性在大姨妈期间十分关心被满足的需求不透气的姨妈巾会导致私处湿热,细菌滋生速度大幅提升,容易引起私处皮肤瘙痒红肿,从而诱发各类妇科病症。一款透气性良好的姨妈可以让体感更舒爽,避免各种妇科疾病来袭。这些身处都市焦虑迷茫且高压状态下的年轻女性也需要透透,生理期的舒适感会带来全身心慰藉,释放自我 

  如何用互联网精神造卫生巾,用户思维回归产品,是洁婷致力研发新一代透气型卫生巾的出发点更是其撬动整个卫生巾行业传统格局的支点。  

  下一代卫生巾,透气的“极客”  

  7年前,乔帮主用一支手机改变了世界,“极客”这个词跟着沾光变成了网络流行词,它代表着一种执着创新与崇尚变革的精神。从1997年诞生以来,洁婷一直有着“卫生巾界极客”称号,翻看它的创新史,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洁婷依托丝宝集团强大品牌实力,先后领导研发出一系列深受中国女性消费者喜爱的卫生护理产品。2001年,开创新品类,最早推出专为量少的日子设计的“迷你卫生巾”;2007年,行业内第一款真正通过增加侧吸功能实现防侧漏的专利型产品“侧吸护围”上市; 2011年,诞生当时业内最薄的卫生巾之一“微薄系列”极致就是先把自己逼疯,洁婷每一次创新都在引领着行业。那么,面对狂飙突进的卫生巾市场以及被时代挑战的产品,洁婷下一个创新拐点在哪里? 

  互联网时代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变得扁平和透明产品力早已回归成为营销核心。基于对女性生理期护理需求的最人性化洞察,洁婷打破技术壁垒,于2014年升级改良原有的“双U柔护”,研发出终极“透气神器“——“透气双U”系列。“透气双U”系列将“中央瞬吸防漏条”置于表面,加强极速渗能力的同时完全不用担心液体会反渗回来,独特的进口纤维表层,确保空气在表层就能自然流动,其独特产品外观“中央防漏瞬吸条”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多层弹性隔离层的棉芯结构,增强透气性,让空气在巾身内也能自由穿透。独有的透气底膜材料是行业首创的唯一可识别性高透气底膜,独特的高分子结构可以实现只透气不透水,完全排除闷热。实验证明,洁婷透气型卫生巾透气指数达到3500以上,比一般卫生巾透气高80%。洁婷独创的三层透气结构既可以满足透气又可以满足超强吸收不反渗,为女性打造透气不黏腻的轻松姨妈时光! 

  洁婷以互联网思维造卫生巾,“透气双U”系列产品一经上市,即被业内誉为极具划时代意义的“下一代卫生巾”,迅速赢得终端营销口碑,路人瞬间转化为品牌粉丝。互联网思维不是互联网企业的专利,洁婷以互联网思维为武器,掀起传统品牌的活化之战已经让业界侧目!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有更多卫生巾品牌追随洁婷走上“透气“之路。

Tags:卫生巾 下一代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