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英姿飒飒 “市”场秋点兵 卓尔汉口北队消防大比武多项目夺魁

字号: 2014-11-05 15:1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为增强企业消防队处置灾情和初战灭火救援作战能力,黄陂消防安全委选择了场地最开阔,人流量最大的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进行消防业务大比武。卓尔汉口北集团消防队摘取多项第一。

荆楚网消息  雄姿英发,捍卫安全。今日上午,卓尔汉口北集团消防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烈焰雄心》,在12支队伍参与的汉口北企业消防队技能大比武中,摘取多项第一。

为增强企业消防队处置灾情和初战灭火救援作战能力,黄陂消防安全委选择了场地最开阔,人流量最大的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进行消防业务大比武。

8点30分,在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门前广场上,百名企业消防员统一身着迷彩服,整齐列阵,场面煞是壮观。面对冲天“烈焰”浑然不怕,手提消防水带敏捷如猿,冲刺如风,队员们展示了强硬的作风和高超的业务素质。

在四大单项竞赛角逐中,卓尔汉口北集团安保总监崔乙德率队夺取了两盘水带连接、五盘水带连接,泵浦消防车单干线出水操三个单项第一,成为单项成绩最好的企业队。该安保队还以过硬的技能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获得了团体第二名。

作为现代化专业商贸物流平台,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各市场科学规划布局,建设一流消防水平的硬件设施,同时成立拥有十多名专业消防应急人员的企业消防队,采购一辆消防车,并可调配汉口北大市场12台企业消防车,确保市场防火安全万无一失。

Tags:卓尔 汉口北 消防 比武

责任编辑:谢翔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