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国美电器11.11颠覆日 倾情钜惠进店享不停

字号: 2014-11-05 12:1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国美电器在11.11这一重大消费日之际,联合荆楚网、楚天神码,推出相关优惠活动。

荆楚网消息  “抢楼得U盘,扫码送补贴”,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国美电器在11.11这一重大消费日之际,联合荆楚网、楚天神码,推出相关优惠活动。

11月03日至11月10日,进入楚天神码手机客户端及荆楚网东湖社区相关活动页面,报名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价值38元金斯顿U盘。

11月9日、10日、11日,进入楚天神码手机客户端,11元秒杀格力GD-3019电饭煲。下载楚天神码手机客户端,扫码活动二维码,更有机会获得600元“全市最低价补贴金”,购买32寸LED电视三洋(SANYO)CE6120 只要699元。

颠覆11.11网络低价,国美承诺,凭其它商家广告报价到国美,成交价至少再低11元。活动详情请关注楚天神码手机客户端、国美电器公共微信号及荆楚网东湖社区,也可进店咨询。活动地点:国美电器唐家墩、中南、徐东、光谷店。

Tags:国美电器 颠覆 双十一

责任编辑:谢翔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