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新品上市 正文

摩托最强Android手机:Droid Turbo发布

字号: 2014-10-29 09:04 来源: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摩托正式发布了新机Droid Turbo,其大体情况与之前曝光的完全一致。

   摩托正式发布了新机Droid Turbo,其大体情况与之前曝光的完全一致。

  从本质上而言,Droid Turbo比Nexus 6更不错,其配备的是5.2寸2K屏,搭载了2.7GHz主频骁龙805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64GB存储空间。

  此外,该机还提供了21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配备双LED闪光灯,支持4K视频录制。有黑色和红色版本可选,背壳分尼龙纤维打造和金属玻璃纤维打造。内置的电池是3900mAh,内置快速充电功能,15分钟内为手机储存足够使用8个小时的电量,摩托宣称对整个手机进行了深度优化,所以满电情况下能坚持2天。

  值得一提的是,Droid Turbo目前运行的是Android 4.4系统,摩托强调会为它第一时间带来Android 5.0的更新,其32GB合约价200美元,而64GB合约价是250美元。

2
 
2
 

(来源:驱动之家 编辑:刘丽娇)

Tags:摩托 Android 手机 Droid Turbo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