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潮流 正文

百思图“幸福乐园”秋冬新品时尚巡游—武汉站完美演绎

字号: 2014-10-28 17:5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浪漫的旋转木马,欢快精彩的舞蹈,棉花糖勾起儿时的甜蜜回忆!刚刚过去的周末,百思图带领武汉的朋友来到销品茂中商百货一楼畅游“幸福乐园”——百思图秋冬新品时尚巡游,奏响了本季百思图鞋履的时尚新乐章!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丽娇 通讯员叶芮希)浪漫的旋转木马,欢快精彩的舞蹈,棉花糖勾起儿时的甜蜜回忆!刚刚过去的周末,百思图带领武汉的朋友来到销品茂中商百货一楼畅游“幸福乐园”——百思图秋冬新品时尚巡游,奏响了本季百思图鞋履的时尚新乐章!  

百思图“幸福乐园”秋冬新品时尚巡游以浪漫的“乐园”为主题,梦幻而时髦的粉紫、粉红色T台,旋转木马与游乐场、街角温暖的油漆路灯,雪地上老爷爷的雪橇车,这一切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各位亲是不是犹如置身唯美的童话世界,瞬间唤醒心底幸福瞬间!

  

巡游现场,中外男女模特甜美清新,以潮流摩登的装扮演绎了百思图本季韵律生活、甜美公主、酷感中性、知性优雅四大系列新品的精彩看点,呈现一场甜美浪漫的百思图Catwalk show。短靴、长靴、闪耀的高跟、休闲平底鞋,秋冬吸睛搭配为寒冷枯燥的秋冬来带了不一样的颜色,现场镁光灯不断。从多模特示范了本季的优雅主打款式,并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这一季的潮流搭配密码。更有多名时尚博主从各地赶来一起感受百思图幸福乐园的欢乐气氛。

  时尚电子乐开场演奏

 

  模特展示百思图本季潮流搭配密码

  贴心的小礼品

  甜蜜棉花糖

  店铺人气爆棚

  幸福近在脚下

百思图是优雅而潮流的时尚鞋履品牌,一贯坚持“幸福近在脚下”的品牌精髓,以浪漫的色彩,简约柔美而舒适的设计带给消费者清新活泼的穿着体验,致力于“让每个人享受时尚的乐趣”。

品牌产品涵括了女士鞋、男士鞋和包包,为热爱时尚的都市弄潮儿们提供全面而多样的配搭之选。

百思图本季看点

百思图酷感中性系列,型酷风格Buckle或松紧带设计,风格率性不羁,裤装裙装酷帅搭配,是本季必季时尚单品。

时尚优雅系列,饱和亮丽的色彩,精致的跟型与装饰,唤醒优雅俏丽的幸福新能量。

Tags:武汉站 百思图 秋冬 新品 巡展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