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神州信息载誉而归 荣获“2014中国云服务杰出提供商奖”

字号: 2014-10-27 16:21 来源:中国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随着IT市场向以客户为导向转变,IT厂商纷纷寻找办法,在各个销售渠道以及客户参与的每个阶段,向客户提供一致的高质量服务。神州信息提供端到端覆盖客户IT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各行业用户的IT效率和产出价值,不仅为众多IT厂商提供了领先示范作用,更引领和推动了我国IT服务产业的高速发展。

10月23日,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协办的“2014年中国IT服务年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拉开帷幕。作为中国IT服务行业高规格、深具影响力的重要活动,本次大会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的业界专家、投资机构、企业领袖及行业用户共同参与,推动着国内IT服务的标准化和行业应用绩效评估。在众多的IT厂商中,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信息;股票代码:000555)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4中国云服务杰出提供商奖”,展现出其在IT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和进取姿态。

 

作为一年一度的IT服务盛会,中国IT服务年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2014年随着云服务的进一步普及,IT软硬件产品服务化趋势日趋显著,同时服务IT化趋势也日渐明显。为了准确把握IT服务产业发展趋势,“2014中国IT服务年会”以“IT服务化、服务IT化——大数据时代的服务价值重塑”为主题,搭建了一个为行业管理部门、企业高层决策者、行业用户提供研究成果,褒奖行业优秀企业的平台,力求为IT服务乃至整个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提供策略性发展方向,促进整个产业生态良性发展。

作为中国IT服务的先行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神州信息一直走在服务标准化、产品化、品牌化的前列,以自身实践引领中国IT服务产业走向标准化创新之路。公司自08年就前瞻性地推出“锐行服务”品牌,并在09年以企业级别最高的成员身份参与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的制订与推广工作中。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的逐渐兴起,13年推出的“锐行服务”3.0版覆盖规划与咨询产品系列、运维服务产品系列和云服务产品系列,支持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

据悉,神州信息云业务包括三类,一是私有云服务,二是行业云服务,三是智慧城市公共云服务。目前,神州信息的云业务在政府、金融、医疗健康、税务、智慧城市等领域都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公司金融云平台有一百多家银行使用,医疗云能够实现多家医院医疗数据和案例的实时共享。其私有云服务内容覆盖客户整个云生命周期,包括前期的资源整合规划;中期的云平台建设、部署方案设计、搭建、应用部署、应用迁移等云部署服务;到后期的云驻场、云预约人工运维等服务。神州信息荣获“2014中国云服务杰出提供商奖”正是体现了公司在“云服务”领域的雄厚实力。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神州信息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公司通过覆盖全国的分布式服务和交付网络,可实现40多个城市服务2小时到场。此外,凭借自主研发的客户服务工具和完备的服务管理流程和系统,神州信息实现了过程可溯、结果可知、质量可控、数据可管的全国服务管理能力,以自身的服务实践,帮助客户明确信息化成本提升服务价值。

近几年,中国IT服务市场呈现出连续增长的趋势。预计到2016年,我国IT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5637.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率将达23.25%。随着IT市场向以客户为导向转变,IT厂商纷纷寻找办法,在各个销售渠道以及客户参与的每个阶段,向客户提供一致的高质量服务。神州信息提供端到端覆盖客户IT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各行业用户的IT效率和产出价值,不仅为众多IT厂商提供了领先示范作用,更引领和推动了我国IT服务产业的高速发展。

Tags:中国 神州 服务 信息 商奖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