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顶级设计师超模下月云集武汉

字号: 2014-10-23 08:3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创意武汉”国际时尚节暨第三届武汉国际时装周将于下月5日至9日开幕。时装周、音乐节、电影节、美术摄影节和时尚创意创业等五项主题活动,将分别在泛海喜来登酒店、武汉天地、楚河汉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口江滩、武汉客厅和中国地质大学等地举办。

第三届武汉国际时装周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

顶级设计师超模下月云集武汉        

本报讯(记者齐翔)2014“创意武汉”国际时尚节暨第三届武汉国际时装周将于下月5日至9日开幕。时装周、音乐节、电影节、美术摄影节和时尚创意创业等五项主题活动,将分别在泛海喜来登酒店、武汉天地、楚河汉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口江滩、武汉客厅和中国地质大学等地举办。

此次活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核心活动国际时装周致力于解读“时尚武汉,每天不一样”这一核心主题,以时尚的语言传播城市文化和形象,用多维的创意力量助推时尚产业的崛起与发展。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品牌、顶级服装设计师和模特,非常接地气,活动场所多设在潮流地标。

11月5日,中国首席服装设计师祁刚作品秀与汉派品牌汉工场联袂发布秀,将拉开武汉国际时装周的大幕。国际及国内知名设计师如Eric Tibusch、祖海·慕拉、西蒙娜·罗莎、罗兰·穆雷、约翰森·桑德斯、刘勇、刘璐、黄李勇、朱雯等将到场,国际超模冯琦雯、程怡嘉、毛楚玉等将前来献艺,“中国模特之父”张舰、“模界张艺谋”王维平等著名秀导现场执导。

Tags:武汉 超模 设计师 国际时装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