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大牌床垫“免费试睡常态化”推高消费者权益

字号: 2014-10-22 17:28 来源:中国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可以预见,消费者可以不用再像以往般费尽心思的挑选床垫,只需要报名参加大自然的试睡活动,二至三个月的家庭睡卧体验就可以充分告诉自己这款床垫是否可以给自己带来完美的睡眠,如果说店家广告的言论有待商榷,那自己的亲身体验就是最好的试金石。

    “不怕货太贵,就怕货不对。”产品质量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诸如3.15消费者权益日设立等也是政府为了保护消费者获得应得消费权益所作出的努力。而站在厂商角度,除了生产出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以外,让消费者买的安心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如何做到这点,大自然床垫即日推出的免费试睡常态化活动给出了最好的诠释。

 “全国大范围推广,万人试睡名额,60到90天的试睡时限,试睡不满意全额包退,一切都站在使用床垫的消费者的角度考虑,大自然床垫只是为了让您用的一个舒心,买的一个放心。”大自然床垫企划总监冉昌虎先生在谈到推出常态化试睡时指出。

  众所周知,床垫与睡眠息息相关,睡眠不好对人的影响绝不可小觑。常常有消费者在眼花缭乱的众多产品中徘徊,四处寻求挑选好床垫的窍门却徒劳无功,费尽心思后还是没有买到心仪的床垫,得不偿失。大自然床垫的免费试睡常态化活动正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一难题。

  

  可以预见,消费者可以不用再像以往般费尽心思的挑选床垫,只需要报名参加大自然的试睡活动,二至三个月的家庭睡卧体验就可以充分告诉自己这款床垫是否可以给自己带来完美的睡眠,如果说店家广告的言论有待商榷,那自己的亲身体验就是最好的试金石。

  “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我们很支持。”在听闻大自然即将举办免费试睡常态化活动后一位姓林的女士欣喜的告诉笔者,“以前给爸妈买床垫,一进了店脑袋都晕了,床垫体验因人而异,胖人瘦人需求都不同,又要吸汗又要透气还要无污染,选来选去也没选出个所以然,这下好了,看中哪款直接搬回去叫爸妈睡,满意了就买,挺方便。大自然不愧是大品牌,这个活动很贴民意啊。”

  “其实有时候买东西价钱倒是一回事,质量才是最主要的啊,花了钱买个废品回家,换谁都闹心,大自然这样的活动要提倡,最好是各行各业都可以试试,抱个电视机回家试看半个月,不也挺好的吗,又享受了又不花冤枉钱,我支持!”一位姓王的先生说道。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问题,用消费者的理念进行推广,推己及人,才是保障消费者权益最行之有效的手段。体验式消费的关键之处就是在于先使用后消费,劣质产品在这种模式下无迹可遁,优质产品又可用这种方式换取消费者的充分信任和放心,给消费行为树一道防火墙。大自然床垫免费试睡把消费者权益推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来源:中国网

Tags:消费者权益 常态 床垫 大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