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苹果高管:近期没有计划推出触屏Mac电脑

字号: 2014-10-22 09:1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采访中他表示苹果目前尚无兴趣急于推出触摸屏的Mac或Macbook硬件设备,他认为对于Mac来说基于触摸屏的界面并不适合,Mac更适合坐在那儿,用外设操作。

据媒体报道,日前,在苹果(102.47, 2.71, 2.72%)新品发布会后,苹果软件主管Craig Federighi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苹果目前尚无兴趣急于推出触摸屏的Mac或Macbook硬件设备,他认为对于Mac来说基于触摸屏的界面并不适合,Mac更适合坐在那儿,用外设操作。

Federighi称,“我们已经尽所能打造出了最棒的触摸板设备,能够让你以最舒适的姿势和习惯进行操作。我们当然尝试过所有的操作方式和技术,我们觉得(触屏Mac)设备还不够好,目前真的没有兴趣打造这种设备。”苹果高官表示,由于iPhone和iPad能够以舒适放松的姿势操作触控屏幕,相比较而言,操作电脑必须坐在电脑屏幕面前,如果采用触摸屏则必须前倾。

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测试带触摸屏的MacBook设备。

【点评】这是否给目前其他PC品牌一个启示?尽管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令用户习惯使用触控屏,但在传统的PC操作过程中,鼠标、键盘仍是必须,至少是相对舒适的外置设备,尤其需要长时间使用一些办公软件,例如office等,使用触控屏的意义并不大,甚至会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Tags:苹果 电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