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爽歪歪风干后可以做避孕套?

字号: 2014-10-22 08:26 来源:生活百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一个妈妈的真实实验:爽歪歪风干后可以做避孕套!无知的爱就是伤害呀!!!

一个妈妈的真实实验:爽歪歪风干后可以做避孕套!无知的爱就是伤害呀!!!

网上流传爽歪歪干了之后能做避孕套,好恐怖,有人已经做过实验了。还有说是营养快线风干后成了胶,AD钙奶都一样。

“话说看完这个实验我就吓尿了,我家孩子一直喝的爽歪歪,刚过八月十五孩子奶奶又买了一箱,现在想想怪不得孩子不怎么好好吃饭,我们一直没注意这个问题,根本没想到是爽歪歪造成的影响,昨天我一朋友给我打电话说她在网上看到这个实验,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每个做妈妈的,都比较关注孩子的健康。”据刘女士讲述,这件事就在她心里烙了个印,于是,刘女士希望得到一个验证。家里除了有爽歪歪,还有哇哈哈、营养快线、优酸乳、杏仁露这些饮料,她决定都亲自试试,给自己一个答案。

想看实验结果的童鞋请抢好凳凳,咱们慢慢看结果。

刘女士晚上忙完家里的一切活,哄的孩子睡着,已经差不多11点了,拿出家里的这些饮料,开始实验。先上一张合影~

实验容器备好

要试验的饮料都准备好了,接下来开始操作,各样倒入容器一点点,贴上标签,以免混肴了

因为爽歪歪是罪魁祸首,特地给来个特别关照,单独再放一个容器吧

早上6点半起床后发现只有营养快线和杏仁露干了,其他的都没干,可能是倒多了,也可能是时间短吧,或许他们的成分是好的,总之晚点再看看结果吧。

风干的两个都是黏黏的一层,似乎还是很合格的。

赶紧来给大家更新结果,结果还是很让人心寒的,除了杏仁露、营养快线风干后是很薄很薄的一层乳胶外,其他爽歪歪、哇哈哈、优酸乳干了后都是厚厚的一层胶,很黏很黏的那种,如下图。

这个就是单独实验爽歪歪的那个,可以撕的动,完全就是一层胶皮啊,直接吓尿了,打死也不会给孩子喝了...

本次实验告终,没有白做,相信会有不少妈妈还是不太相信结果吧,那么大家都在家里可以实验一下……

Tags:爽歪歪 避孕套 风干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