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乐呵事儿 乐呵事儿焦点图 正文

电视剧《玩伴》热拍 剧情接地气引共鸣(图)

字号: 2014-10-21 09:47 来源:新华网综合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成年人的世界,我们难免面临着感情和利益、理想和物欲之间的纠结困惑。这部电视剧在反应同辈人之间特有的竞争压力的同时,也表现了昔日玩伴在成长之后面对残酷的社会压力,敢于超越和解脱的生活智慧,揭示了情感才是衡量幸福的第一要素,名利的获得并不等于幸福的获得。

    近日,电视剧《玩伴》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玩伴》是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由金斗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金斗担任导演,众多实力派演员汇集。目前,该电视剧正在无锡上海两地进行紧张拍摄,预计2015年能与观众见面。

 

 

    跌宕剧情:儿时玩伴长大后还能是玩伴吗?

 

    电视剧《玩伴》讲述的是马志武、贺铁军、周晓亮、袁满四个曾经的“玩伴”,长大后重聚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在一次同学聚会中,中年暖男马志武(孙涛饰),不仅和土豪兄弟贺铁军、海归精英周晓亮、整形医生袁满三个昔日玩伴再一次重逢聚首,还邂逅了从小到大的心目中独一无二的女神常瑞雪(戴娇倩饰)。

 

    憨厚正直的马志武(孙涛饰)再次回到了玩伴中间,却不曾料到命运一次次地和他开起了玩笑。一次偶然的乐于助人事件不仅让他丢了导游工作,还被社会舆论推到风口浪尖,成了人人喊打的“变态导游男”,而这一切竟是自己的好兄弟一手策划……

 

    经历了世事变迁,纯真的情谊渐行渐远,私欲和名利让人们迷失了方向,昔日的友情分崩离析,四个好朋友逐渐分派成两大阵营,而生活的不幸也让常瑞雪(戴娇倩饰)毫不留情地将马志武(孙涛饰)的爱意拒之门外。

 

    面对友情的背叛、爱情的失意、事业的瓶颈,马志武(孙涛饰)迷茫过,懦弱过,也想过放弃。但是最终,他还是决定以自己的信念和勇气捍卫最珍贵的友情、爱情、亲情,让自己和玩伴们在迷失中找回良知和自我,找到人生真正的幸福和梦想……

 

 

    实力派演员:孙涛、戴娇倩本色出演

 

    电视剧《玩伴》汇集了孙涛、戴娇倩、于洋、刘佳佳、刘冠霖、岳跃利、杨青、赵小锐、孙荣、洛葳、艾丽娅、温海波等诸多实力演员。其中,“春晚专业户”孙涛、“电视剧花旦”戴娇倩分别担当本剧的第一男、女主角。

 

    孙涛因出演春晚小品而被人们熟知。从1995年他首次登台的《纠察》,到近年来的《吉祥三保》、《你摊上事儿了》,孙涛饰演的小品角色无一例外都是小人物。而此次孙涛所饰演的马志武,“阳光正派,朴实憨厚,接地气又不乏个性”,恰与他多年来在小品中塑造的平民角色不谋而合。

 

    而拥有偶像外形的实力派女星戴娇倩,则在剧中饰演从小受异性关注和宠爱的“女神”常瑞雪。人到中年,在遭遇了生活的坎坷后,历练出了清新秀雅的淡泊和与世无争的智慧。现实生活中的戴娇倩也是如此,独立坚强,成熟温婉。这部戏,她是“本色”出演。

 

 

独特视角:引发都市男女共鸣

 

电视剧《玩伴》从细节之处剖析现代人的内心世界,真实曲折的剧情,新颖别致的叙事角度,视角独特的桥段,鲜活自然的人物,将现代都市情感剧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成年人的世界,我们难免面临着感情和利益、理想和物欲之间的纠结困惑。这部电视剧在反应同辈人之间特有的竞争压力的同时,也表现了昔日玩伴在成长之后面对残酷的社会压力,敢于超越和解脱的生活智慧,揭示了情感才是衡量幸福的第一要素,名利的获得并不等于幸福的获得。

 

“友情来之不易,爱情不可亵渎、人性温暖回归”是电视剧《玩伴》所有主创人员想向大众所传达的信念。人心浮躁的时代,我们恰恰需要多一些《玩伴》这样带给人正能量的影视作品。

 

 

Tags:接地 共鸣 剧情 电视剧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