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潮流 正文

沈阳一商场上演空中服饰秀引围观

字号: 2014-10-20 08:33 来源:搜狐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2014年10月18日晚,辽宁省沈阳市,沈阳一家商场上演空中服饰秀。模特们身背特殊装置在空中索道游走,距地面有六层楼高度。

2014年10月18日晚,辽宁省沈阳市,沈阳一家商场上演空中服饰秀。模特们身背特殊装置在空中索道游走,距地面有六层楼高度。在下仰卧模特走秀可以清晰看见模特裙下风光,男性观众们无不大呼过瘾,而女性观众则多表示不能接受,认为不是服饰秀,而是裙下秀。  2014年10月18日晚,辽宁省沈阳市,沈阳一家商场上演空中服饰秀。模特们身背特殊装置在空中索道游走,距地面有六层楼高度。在下仰卧模特走秀可以清晰看见模特裙下风光,男性观众们无不大呼过瘾,而女性观众则多表示不能接受,认为不是服饰秀,而是裙下秀。10月18日,沈阳某商场上演了一场空中时装秀,模特们身背特殊装置在空中索道游走。  10月18日,沈阳某商场上演了一场空中时装秀,模特们身背特殊装置在空中索道游走。 10月18日,沈阳某商场上演了一场空中时装秀,模特们身背特殊装置在空中索道游走。 10月18日,沈阳某商场上演了一场空中时装秀,模特们身背特殊装置在空中索道游走。 10月18日,沈阳某商场上演了一场空中时装秀,模特们身背特殊装置在空中索道游走。  10月18日,沈阳某商场上演了一场空中时装秀,模特们身背特殊装置在空中索道游走。10月18日,沈阳某商场上演了一场空中时装秀,模特们身背特殊装置在空中索道游走。  10月18日,沈阳某商场上演了一场空中时装秀,模特们身背特殊装置在空中索道游走。 

Tags:沈阳 商场 服饰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