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卓尔发展“汉口北遇到爱”万人相亲活动浪漫绽放

字号: 2014-10-14 16:2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朝着缘分进发,向幸福看齐,主动出击,才能收获爱情,找到对的人,每个人,每段缘分都是传奇。本季“情定漂流瓶·汉口北遇到爱”美满收官,而它带给幸福有缘人的浪漫人生,才刚刚开始。

荆楚网消息:浪漫金秋,谁不想拥有一份甜蜜与浪漫,找寻那个相濡以沫一生的MR.& Mrs.Right,谱写一曲人生中最浪漫的舞曲。12日10点到13点,汉口北海宁皮革城上演“情定漂流瓶·汉口北遇到爱”浪漫戏码,数千单身男女奔赴汉口北邂逅情缘,向幸福牵手。 

郎有情,妾有意,你抛绣球我忙接,缘分的奇妙就在于双方两(眉)情(来)相(眼)悦(去)的那一瞬间。本次万人相亲由“抛绣球”活动引发全场第一个高潮,台上姑娘或青春靓丽,或娇艳动人,还有执着追寻缘分的大龄女青年,手持绣球,早就急坏了台下选好目标、蠢蠢欲动的广大男青年们,每一次的抛绣球,总能引发一阵哄抢。这边男青年们为抢着绣球兴奋不已,那边姑娘因抛中自己的“意中人”而窃喜娇羞不已,浪漫浓烈的幸福因子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一份单膝跪地的真情告白后,6对幸福有缘人最终牵手,通过终极冲刺,最后3对“新人”喜获大奖——由汉口北海宁皮革城提供的“浪漫皮草一线牵”情缘大礼包。而绣球寻缘的间隙,性感火辣的热舞则让整个会场变成集体狂欢的大Party,气氛热值爆表。 

除一楼“派对区”绣球寻缘外,汉口北海宁皮革城2、3、4楼分别上演了“8分钟约会专区”、“游戏区”和“挑战区”,为广大单身青年准备了各类相亲“秘籍”,以轻松自由的方式给广大单身青年们创造了“邂逅爱情,扩大交际面”的绝好机会。8分钟约会,私密而高效,人多好办事,还有大型缘分墙,只要你细心发现,总有一款看对眼;“游戏区”为广大单身青年准备了各类好玩的桌游,玩着玩着感觉就来了;“挑战区”玩的就是心跳,只要同在一个频率上,不怕约会不成功。 

朝着缘分进发,向幸福看齐,主动出击,才能收获爱情,找到对的人,每个人,每段缘分都是传奇。本季“情定漂流瓶·汉口北遇到爱”美满收官,而它带给幸福有缘人的浪漫人生,才刚刚开始。

Tags:卓尔发展 汉口北 万人相亲 8分钟相亲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