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创新满足需求 容声入选“中国冰箱行业十强品牌”

字号: 2014-10-09 15:1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结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容声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持续满足用户需求的能力再度蝉联“中国冰箱行业十强品牌”,展现了专业冰箱品牌的实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代彩云)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结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容声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持续满足用户需求的能力再度蝉联“中国冰箱行业十强品牌”,展现了专业冰箱品牌的实力。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中国冰箱行业十强品牌”的评选活动从3月份开始,经过了长期的市场调研,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从持续发展能力、市场能力以及品牌基础能力等多维度对冰箱企业的品牌建设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十强品牌。有业内人士称,此次品牌评价活动的进行将推动中国冰箱业的转型升级和品牌竞争力的提升,也有助于消费者了解和选购更多优秀冰箱产品。

从此次评选活动可以看出,当前冰箱业的竞争已经开始由成本、价格竞争转向了品牌、创新能力以及用户体验等综合实力的竞争。作为中国冰箱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容声一直不断进行产品和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满足需求的产品,进而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

例如,在产品创新层面,2014年,容声针对中国家庭在使用冰箱过程中存在的难题推出了食尚派十字对开门冰箱,该产品从“十字门”结构设计和保鲜技术创新双重途径解决了家庭冰箱食品存储安全、食材保鲜等难题。在技术创新层面,容声率先推出了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技术,可实现保鲜、杀菌双管齐下。目前,该技术已被国际食品安全协会及食品、家电、医疗各个领域的专家鉴定为食品安全存储领域具有实践意义的领先技术。

无论是对未来消费需求的把握,还是满足当下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功能需求,容声都走在了行业前列。因此,容声冰箱在2014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获得了“2013-2014年度冰箱行业保湿科技领先品牌”大奖,并获得了国际食品安全协会颁发的“冰箱食品安全存储唯一推荐”证书。

Tags:容声 十强 中国 冰箱 需求 品牌 行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