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吴尊空降武汉引“万人空巷” 助阵群星城震撼开业

字号: 2014-10-02 00:3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群星城定位为“华中首创剧场式生态购物中心”,以“时间消费型”创新理念和“剧场式”运营模式,立足为消费者打造独具特色的绿色生态购物环境。群星城“最生态、最智能、最艺术、最家庭、最剧场”的独特魅力让群星城一经面市就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品味。

荆楚网消息(记者殷建敏 李柯 通讯员杜月姣)10月1日,亚洲巨星吴尊空降武汉,亲临“群星城开业”现场,引得武昌片区万人空巷!

1日上午10点,福星惠誉地产公司副董事长、商业公司董事长冯东兴先生、武昌区商务局局长成洁女士、来自日本的上海地慧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社长藤贤一先生、NITORI控股有限公司专务董事、明应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小进分别上台致辞,回顾了群星城从项目设立之初到今天盛大开业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本次开业盛典的期望以及群星城开业后的美好期许。

福星惠誉群星城在万众瞩目下璀璨绽放,正式开业!此次群星城全馆开业率高达90%以上,堪称武汉近两年零售行业开业率之最!作为湖北房地产龙头企业福星惠誉向商业地产转型的标杆力作,以国际级购物中心为理念打造的群星城,无论是开业规模还是活动创意都远超预期!整个开业庆典仪式上群星耀世、热闹非凡,引爆了全新的视觉盛宴,正式拉开了群星城耀世起航的序幕!

群星城定位为“华中首创剧场式生态购物中心”,以“时间消费型”创新理念和“剧场式”运营模式,立足为消费者打造独具特色的绿色生态购物环境。群星城“最生态、最智能、最艺术、最家庭、最剧场”的独特魅力让群星城一经面市就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品味。项目整体设计紧紧围绕着“最生态”的特点,群星城景观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古朴秀美的长江三峡,引入山川、峡谷、河流等自然元素,将“自然与都市”紧密结合。开业当天,丰富的绿色景观、活泼的水景小品、逐级前行的海豚跳泉、童趣幽默的动物造型,这些曾经停留在设计图纸和想象中的场景一一出现在了人们的眼前,这些生态景观让人们在逛街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四季变幻的生态环境。

开业当天下午4点,亚洲巨星吴尊“爸”气来袭,亲临群星城现场与大家亲密互动,现场人气爆棚,尖叫声不断。现场吴尊还跟他的粉丝玩起了“身体石头剪刀布”的游戏,最后胜出的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和吴尊合影。来自俄罗斯的艺人上演了精湛的表演,好戏连连,正式拉开了环球剧场365天精彩演出的序幕,真正诠释了群星城“最剧场”的特色定位。

此外,湖北美术馆馆长傅中望先生,副馆长冀少峰先生,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艺术集团董事长周洁先生也亲临群星城开业典礼的现场,与福星惠誉群星城的领导一起推动推杆,随着鲜红幕布的缓缓升起,“城市之星·艺塑生活”雕塑展十强作品之一《融化系列——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也宣告了历时三个月的雕塑展正式结束。此次雕塑展由福星惠誉群星城携手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艺术集团共同举办,旨在以雕塑为载体,拉近艺术与大众的距离。自今年7月开启,征集到来自全国八大艺术院校的毕业生和青年艺术家的优秀作品200余件,经过专家评审团的精心挑选,30强作品、10强作品陆续出炉,并且在大楚网“我最喜爱的‘城市之星’”网络投票中获得了超高的关注量。雕塑展虽然告一段落,“城市之星·青年艺术家扶持计划”却仍在继续,作为群星城的一个重要特色,“最艺术”将是福星惠誉群星城不懈努力的目标之一,也将继续为江城武汉市民奉上艺术盛宴,为广大武汉人民带来一种全新的艺术购物生活模式。

据了解,近年来商业整体不景气,武汉在最近2年内,十几家商业综合体开业,目前的商业容量已经过剩,且大多数推迟开业。对此,记者特地采访了福星惠誉相关负责人。据他介绍到,导致这种商业现象的深层原因主要是商业开发量太大,开发模式同质化严重,品牌招商竞争激烈,“僧多粥少”,另外很多开发商商业开发经验不足,商业开发经验不足导致对商户需求预估不到位,不能满足商户的物业需要。而福星惠誉通过格兰大道、东澜岸、福客茂的开发建设,逐步积累了经验,即走体验式、差异化路线,学习日本先进经验,因此,一种新颖的购物中心孕育而出。 群星城这座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旅游、文化等于一体的生态购物主题公园,必将在武汉商业领域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成为武汉市的一张新名片,为江城市民带来别具特色的生活体验,成为武汉乃至华中地区最具特色的生态型购物场所。

Tags:群星城 开业 吴尊 武汉 福星惠誉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