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鞠萍姐姐现身泛海国际影城 现场变身“围裙妈妈”

字号: 2014-09-29 20:4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我主持儿童节目30年了,小朋友和看电视长大的一代都叫我鞠萍姐姐,而从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后,我有了另外一个称呼:围裙妈妈,我非常高兴接受这个称呼。”鞠萍在接受采访时开心的说。

荆楚网消息(记者殷建敏)“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好! ”鞠萍姐姐一走进见面会的大厅,便给现场的小朋友们打起了招呼。9月29日下午1点,《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主要配音演员、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黄炜、毛毛虫、红果果、绿泡泡等空降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的泛海国际影城,与小朋友们来了个亲密互动。

电影版《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于9月26日上映,该片是央视进军大银幕的首部动画长片。电影版依旧沿用金龟子、鞠萍姐姐和董浩叔叔的铁三角组合为影片配音。

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与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有着截然不同的故事,影片讲述了大头儿子一家人各自有着自己的梦想,他们把这些梦想称做自己的“秘密计划”。片中大头儿子拥有自己的航天梦,可爸爸妈妈并不真正的理解他的梦想,认为他在胡闹。在梦想实现的过程中,爸爸妈妈与大头儿子发生了一次又一次的冲突,大头儿子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参加了一场电视比赛,在克服了恐高等一系列困难后,终于完成了比赛,实现了自己的航天梦。

“我主持儿童节目30年了,小朋友和看电视长大的一代都叫我鞠萍姐姐,而从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后,我有了另外一个称呼:围裙妈妈,我非常高兴接受这个称呼。”鞠萍在接受采访时开心的说。在见面会现场,鞠萍姐姐也变魔法似的拿出了一条围裙,一眨眼的工夫就变身成了“围裙妈妈”。

活动现场,鞠萍姐姐和黄炜、毛毛虫、红果果、绿泡泡一行4人与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们亲切互动,还带来“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玩偶、冰箱贴等礼物送给现场观众。

见面会结束之后就是观影时间,由于此次见面会并非周末,活动现场很多家长都是趁中午休息的时间带孩子赶到泛海国际影城参加的这次见面会。到了下午2点钟,很多家长要回单位上班,只能把电影看了一半的小朋友拉出影院。“妈妈,妈妈,这部动画片实在太好看了,我都没有看完,我们再看一次可以吗?”这是一位小朋友在影院门口哭着对他妈妈说的话。

Tags:鞠萍 泛海国际影城 围裙妈妈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