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揭秘“维多利亚的秘密”伦敦首秀日期公布

字号: 2014-09-25 10:45 来源:腾讯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你造吗?令无数宅男宅女们疯狂的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又要开始啦!伦敦首秀的日期和超模名单近期都公布于众,快来看看今年大秀有你喜欢的维密天使吗?

2013年VICTORIA'S SECRET秀场

近日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正式宣布2014年度大秀的确切日期,将于12月9日把年度大秀从美国本土移师英国伦敦举办。

VICTORIA'S SECRET人气超模Behati Prinsloo

另外CBS将再通过CBS Television Network在12月9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0点至11点)播出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届时该时装秀将首次穿越大洋彼岸,在伦敦制作成影片。

中国超模刘雯成为Victoria'sSecret第一位亚洲天使

一众粉丝关注的维密天使Adriana Lima、Alessandra Ambrosio、Doutzen Kroes、Candice Swanepoel、Lily Aldridge、Behati Prinsloo、Karlie Kloss 和 Lindsay Ellingson 将亮相这次时装秀。同期,时装秀将面向约200个国家播出,包括音乐表演、粉红地毯采访、模特介绍以及制作世界最著名时装秀的幕后花絮。

VICTORIA'S SECRET人气超模Adriana Lima

这将会是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首次在伦敦办秀,上月LADYMAX时尚网曾经报道过这场时装秀的票价非常惊人,总部位于伦敦的活动策划公司 Cornucopia Events 标出时装秀票价 9,,995英镑(约合10.2万元人民币)。但你想参加时装秀后的派对,就要选择 11,995英镑(约合12.3万元人民币)的价位。该公司拥有秀场门票的全球专营权,能够保证客人们可以再派对上见到模特们和明星们。

Tags:维多利亚 伦敦 秘密 日期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