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潮流 正文

赵薇渐变风衣瘦真是王道 容祖儿仙女裙二人好般配

字号: 2014-09-16 09:2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伦敦第一大秀,Burberry Prorsum2015春夏秀场群星聚集是必不可少的,各大女星纷纷亮相,其中并不缺乏我们熟悉的身影。

赵薇身穿Burberry Prorsum2015度假系列

伦敦2015Burberry春夏秀场,赵薇身穿Burberry亮相,渐变色的双排扣大衣,和脚下简约的细带高跟凉鞋搭配,干练清爽,加上墨镜和束起的发型,整个人都酷酷哒。

赵薇头排观秀

最近瘦了好多的赵薇穿衣风格也是越来越受人赞叹,坐在前排观秀的她神态认真,看起来颇有心得。

容祖儿身穿Burberry Prorsum2015度假系列

容祖儿现身Burberry2015春夏发布会秀场,这条有着渐变图案的拼接连身裙在她身上多了一丝俏皮的味道,白色的宽松衬衣透着一丝休闲范儿。

容祖儿前排观秀

身处Burberry2015春夏秀场的容祖儿看起来非常优雅从容,笑容迷人的她不知道又吸引了多少目光呢。不过渐变色的裙装和赵薇的穿搭看起来真是蛮般配。

高小英身穿Burberry Prorsum2014秋冬系列

韩国元祖男神张东健的妻子高小英也亮相Burberry2015春夏秀场了,一身几何条纹图案的深色连身裙显得端庄稳重,搭配细节处别致的高跟及踝短靴更衬托身材修长。

赵薇身穿Burberry最新粉色羊绒切斯特大衣,参考价:¥28,000

回顾赵薇的街拍装扮,即将奔赴2015Burberry秀场的赵薇在伦敦街头,身着最新Burberry的粉色羊绒切斯特大衣,虽然剪裁很成熟,但是真么粉嫩的颜色真是充满了少女气息。

赵薇身穿Burberry纽约标志景观印花T恤衫,参考价:¥2,400

一身休闲打扮的赵薇丝毫看不出即将奔赴一场大秀的急促感,悠闲的感觉像是午后散步的英国女郎,笑容暖暖的都该把人融化了。

赵薇身穿Burberry Prorsum 2013早秋系列

赵薇在Burberry2014秋冬秀场的造型,墨绿色大衣把人衬托的有些老气,不过好在赵薇气质更胜,搭配红色连衣裙,显得端庄稳重也很大气。

Tags:女裙 赵薇 风衣 容祖儿 仙女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