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90后帅小伙追逐梦想 创立美味面馆“吉食予”

字号: 2014-09-12 20:0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走进“吉食予”第一眼感觉像是进了一家咖啡馆,因为很少有牛肉面馆装修得具有小资情调,无线音箱、10兆WIFI、免费充电、显示屏、挂画。甚至从3楼厨房送餐到1楼都有一个袖珍的送餐小电梯,各种周到的设计,都凸显了店老板的品位不俗。

“吉食予”以牛肉面为主打招牌,其面条爽滑筋道、牛肉份量十足、汤汁醇厚味浓,对味蕾的冲击让人难以忘怀。原来两位90年左右的年轻帅小伙,都是毕业于新加坡一所品牌大学,由于不安于一成不变的工作和国外过分安逸的生活,两人一拍而合决定回国创业,放弃国外高富帅的生活,2个月的店面装修都是他们亲力亲为,这才有了现在的“吉食予”。

现在小店每天座无虚席,招牌牛肉面经常被食客一扫而空。这全归于老板对食品高规格要求,才有了不少回头客。别小看这碗牛肉面,汤底是每天早上起来现熬的牛骨头汤,牛肉是从澳洲进口,连蔬菜都是有机的。谈到以后的规划,两位帅小伙半年内打算在光谷再开一家分店。祝愿吉食予的生意能够越来越红火。

店面地址: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 泰合百花园中央街12-5A“吉食予”

店内电话:027-84582572

Tags:面馆 小伙 美味 梦想 吉食予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