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图 正文

八张图学搭配 奥利维亚教你马甲初秋怎么穿

字号: 2014-09-11 11:4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马甲不仅是冬季必备的保暖单品,还是凹造型的得力piece,混搭而出的多样Look让它成为冬季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之一。

 

夏秋换季气温时凉时热,室外室内温差又很难让人找到合适的衣着平衡点,其实这正是马甲出动的好时机。一件马甲不仅适合作为换季外套,更会让你的造型层次感及时髦度倍增。不妨借鉴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的不同马甲的穿法,轻松度过尴尬换季期。

【无袖西装马甲】   

比休闲西装更休闲的无袖西装马甲是今年街头主角之一。比起以前常见的长袖休闲西装和无袖牛仔马甲,无袖西装马甲就好像是这两者的综合体,为你提供更多元的过渡季外套选择。   

长款马甲可谓是本季最热门的选择,如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这样选择一款长款白色马甲,内搭黑白对比色连身裙,层次对比一气呵成。注意这种马甲更讲究面料挺括,立体剪裁看上去更时髦,你也可以选择黑色的无袖连身裤作为内搭,也能轻松营造出这种Chic感。  

单品推荐:   

RAG & BONE Ines 大廓形提花和双绉马甲 $450   

ISABEL MARANT Sandy 围裹效果针织迷你连衣裙 $860   

JIMMY CHOO Lang 漆皮凉鞋 $850   

CHARLOTTE OLYMPIA Year of the Snake “Pandora” 有机玻璃手拿包 $1,195   

长及臀部的亮色西装式马甲,吸睛夺目。搭配黑白拼色百褶过膝连衣裙,形成了完美的视觉比例,内搭的抹胸款式让马甲覆盖大部分肌肤,看上去性感别致。不妨选择金属色反光太阳镜与简约拼色的手提包,为你的整体造型增添一丝未来感。   

单品推荐:

ROKSANDA ILINCIC Cambray 羊毛毡马甲 $1,465   

ALEXANDER MCQUEEN 不对称褶饰乔其纱连衣裙 $885   

AQUAZZURA 铆钉流苏皮革和锦蛇皮凉鞋 $945   

DOLCE & GABBANA Sicily 纹理皮革手提包 $1,895   

白色马甲绝对是百搭的选择,你也可以像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这样轻松驾驭。内搭一件简单的V领上衣或吊带,搭配同色系九分西装裤,让长款马甲为造型增添层次感,混搭味十足。   

单品推荐:   

HELMUT LANG 纹理棉质混纺马甲 $470   

THEORY Jin 弹力羊毛混纺长裤 $295   

CHRISTIAN LOUBOUTIN So Kate 120 水蛇皮高跟鞋 $1,195   

BOTTEGA VENETA Knot 艾尔斯蛇皮边饰蛇皮手拿包 $2,400

 

无袖西装马甲搭配长袖印花衬衫着实精彩不已,简单的马甲衬上大面积印花等于自己DIY一件个性休闲西装,让人不禁赞叹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可真会穿!   

单品推荐:   

IRO Wallony 绉纱马甲 $480   

ISABEL MARANT Adelaide 羊毛混纺裹身迷你半身裙 $505   

MATTHEW WILLIAMSON 印花真丝雪纺衬衫 $875   

CHRISTIAN LOUBOUTIN Follies Resille 100 绒面革边饰网布高跟鞋 $745  

【皮草马甲】   

如果你的衣橱里还没有一件皮草马甲,那这个秋冬是时候让它出现在你的购物清单里了,不止因为皮草是今季的热门趋势之一,皮草马甲的百变姿态超出你的想象,一衣多穿在它的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省钱又chic的百搭单品怎能错过?   

奢华感十足的皮草马甲,混搭针织衫和皮革材质的半身裙,不同材质的质感对比令造型张力十足。长款马甲和短款内搭在一起意外的起到了拉高腰线的视觉效果,聪明的选择。   

单品推荐:   

YVES SALOMON 皮草马甲 £250   

THE ROW Ramnar 皮革中长半身裙 $4,490   

ILLESTEVA Leonard 圆框板材反光太阳镜 $177   

GIANVITO ROSSI 皮革高跟鞋 $660   

 

毛衣是皮草马甲的摩登搭档,配搭深蓝色牛仔裤和它的最佳组合短靴,只需在腰间加一条金属质感的腰带就能轻易让造型出彩。   

单品推荐:   

皮草马甲:BELSTAFF 约20776RMB   

深色外套:TODD LYNN 约8898RMB   

遮阳镜:ILLESTEVA 约1210RMB   

手包:ALAIA 约5782RMB   

黑色及踝短靴:CHRISTIAN LOUBOUTIN 约4233RMB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选择了白棕色搭配的皮草马甲,橘色长裙搭配着红色宽腰带,皮草的样式凸显了气质。红色腰带是点睛之笔,整体的长宽风格加强了气场,色彩的呼应使整个LOOK协调统一。  

单品推荐:   

MARNI 皮草马甲 $5,469.60   

ETRO 印花真丝绉纱超长半身裙 $2,090   

GIANVITO ROSSI 豹纹小牛毛高跟鞋 $955   

SOPHIE HULME 镀金链饰皮带 $360   

MAISON MARTIN MARGIELA 金色戒指(四件套) $460   

暖意融融的酒红色高跟短靴和皮革长裤配搭,性感帅气,带来浓浓的英伦复古气息凸现时髦腔调,摩登chic。   

单品推荐:      

皮草马甲:BELSTAFF 约10292RMB   

黑色针织衫:PROENZA SCHOULER 约5108RMB   

迷你包袋:JEROME DREYFUSS 约3132RMB     

红色裤装:MIU MIU 约1106RMB

Tags:奥利维亚 马甲 张图学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