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武汉商家花50万请“神兽”来卖萌

字号: 2014-09-11 09:32 来源:武汉晚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因为外形独特有趣,动物“羊驼”被中国网民奉为“神兽”。随着羊驼、矮马等动物在网络上的走红,武汉商家也看上了它们带来的人气。

本报讯(记者孙珺 通讯员乐琳)因为外形独特有趣,动物“羊驼”被中国网民奉为“神兽”。随着羊驼、矮马等动物在网络上的走红,武汉商家也看上了它们带来的人气。

    本周末(12日-14日),羊驼、小浣熊、小矮马、小香猪、小松鼠、垂耳兔等一批萌萌的小动物,将集体空降在中商广场为小朋友卖萌,届时,中商广场门前将变成一个200平方米的开心农场。活动期间,只要在中商广场任意消费达到300元,就可和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来个零距离亲密接触,还可随意与这些呆萌的小动物合影。

    羊驼是近两年爆红网络的搞笑动物代表,多产于智利和秘鲁;矮马则小巧玲珑、性情温驯,多产于英国、荷兰。

    中商广场策划此次活动花费了50万元左右,商场营销部负责人表示,金秋9月历来是商家必争的大好时机,策划这样的活动,不但能吸引人气,还有望带动家庭消费大幅上涨。

    记者了解到,眼下,“神兽”租赁渐火。温州一名小伙子从国外以每只8万元左右的价格引进了5只羊驼,干起了羊驼租赁的买卖。他现在出租1只羊驼一天能挣3500元左右,5只全都租出的话每天可收入上万元。

    北京一家动物租赁公司的负责人说,很多活动主办单位租来这些动物,摆在活动举办地跟顾客合影和互动。而网络“神兽”之所以受欢迎,就是因为很多人都没有亲眼见过,拉拢人气的效果更为明显。

Tags:武汉 武商广场 草泥马 矮马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