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新品上市 正文

3D打印商Makie的玩具 正式通过欧盟认证

字号: 2014-09-02 10:57 来源:沙虫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来自英国伦敦的互联网公司MakieLab今天宣布,其第一款3D打印玩具Makies已经成功满足欧洲玩具安全标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通过CE认证的3D打印玩具。

来自英国伦敦的互联网公司MakieLab今天宣布,其第一款3D打印玩具Makies已经成功满足欧洲玩具安全标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通过CE认证的3D打印玩具。

3D打印客户定制礼品,3D打印玩具,3D沙虫网

MakieLab用3D打印技术把虚拟形象制作成真实玩偶

MakieLab成立于2011年,主营业务是采用3D打印技术帮你把虚拟形象制作成真实玩偶,因为有着明显的营收模式,2012年6月MakieLab很快获得了14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

MakieLab的第一个玩具产品Makies-10寸的Poseable玩具娃娃,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客户定制版的3D打印玩具娃娃,同时Makies系列产品也符合欧盟完全法规,允许3岁及以上孩子使用。早期由于材料的限制Makies都是白色的,经过多次试验,在今年1月公司公开宣布,客户目前可以订购4款不同颜色的Makies,未来还将继续改进相关产品。

3D打印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对于3D打印定制玩具产品市场无疑是一个里程碑事件,它为相关消费市场注入了新的力量,我们期待大规模的3D打印客户定制礼品市场出现并形成规模市场。

Tags:玩具 认证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