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宜家家居内部陈列独家曝光 下月17号正式开业

字号: 2014-08-29 08:14 来源:赢商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网友在论坛曝光了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内的宜家家居内部装修进度图,从图中可看出,整个宜家家居卖场的布置、整理已基本进入收尾工作,并延续了其一贯的温馨、舒适风格。

    近日,网友在论坛曝光了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内的宜家家居内部装修进度图,从图中可看出,整个宜家家居卖场的布置、整理已基本进入收尾工作,并延续了其一贯的温馨、舒适风格。

  目前,位于宜家家居卖场2楼的瑞典餐厅也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菜品的菜单已正式公示,近十多种的餐饮选择,皆是宜家家居卖场特有的经典瑞典美食,例如:1元的冰淇淋、3元的热狗、5元的爆米花、经典瑞典肉圆、四元一个宜家软饮且无限续杯,据介绍,该餐厅能同时满足668个人用餐。

宜家

二楼瑞典餐厅区

  武汉宜家家居位于武汉硚口额头湾,将于下月(9月)17日正式开业,作为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的一期工程,其家居卖场占地4.6万平方米,相当于整个宜家购物中心的四分之一。

宜家

家居用品展区

宜家

完整的家展示区

  据武汉宜家家居负责人介绍,在这里有8000多种家具家居产品供顾客挑选,家居用品区近7000平方米,有55个样板间,完整的家有4个,最受欢迎的家居展区有6735平米。可容纳万名顾客同时购物,此外,还设有1368个免费停车位和能同时满足668个人用餐的瑞典餐厅,将为顾客提供地道的瑞典美食。

宜家

一楼毛线玩具区

 

宜家

一楼毛线玩具区

  据悉,武汉宜家家居是国内开设的第16家门店,也是华中地区唯一的宜家家居。英特宜家中心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丁晖介绍,英特宜家以购物中心形态出现的只有北京、无锡和武汉,目前全国其他城市的宜家还都只有家居业态。

  无锡宜家购物中心已于今年6月份开业,北京宜家购物中心今年年内将开业,武汉的宜家购物中心则将于明年开业,这是英特宜家在中国开设的第三家购物中心,商业体量达30万方,将超过北上广现有的宜家。

  目前,武汉宜家购物中心已确定苏宁电器欧尚超市金逸影院、迪卡侬等主力店商家。此外,GAP、 Old Navy、 Forever 21、咖啡陪你等品牌均签约入驻。

Tags:武汉 宜家 家居 陈列 曝光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