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投诉爆料 爆料焦点新闻 正文

苹果武汉广场百邦售后坑骗消费者

字号: 2014-08-14 10:3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某顾客买的苹果iPad air出现问题,便找到苹果武汉广场百邦售后点,3天后短信通知领取更换的新机器。当我拿到机器没一会,发现这个机器屏幕有一块明显的阴影,而且一边屏幕明亮,一边偏暗,即所谓的“阴阳屏”。

   某顾客买的苹果iPad air出现问题,便找到苹果武汉广场百邦售后点,3天后短信通知领取更换的新机器。当我拿到机器没一会,发现这个机器屏幕有一块明显的阴影,而且一边屏幕明亮,一边偏暗,即所谓的“阴阳屏”。

顾客当即决绝接受这个机器,要求他们售后解决。他们售后称这是苹果的普遍现象无法处理,还说他们只管硬件不管屏幕。当即拨打苹果官方售后电话,官方售后说苹果更换的新机是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你可以拒绝并申请武广百邦的上级部门处理,顾客便申请,百邦售后说3天后回复。直到今天12号,但没接到百邦的一个电话。

后来得知所谓的升级处理就是内部申报,内部给结果,没有任何书面文字,无法知晓是否如实申报,结果是否真实可靠,完全没有一个监督过程。苹果官方售后只能提供技术性的服务问题,无法监督维修点。

这位顾客向315投诉,他们也只能进行协调。现在维权困难,武广百邦售后态度强硬,拒绝更换,这位顾客正在求帮助。

Tags:武汉 消费者 苹果 投诉 爆料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