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反季羽绒服未现跳水价

字号: 2014-08-11 11:5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和往年相比,今年江城各大商场的反季羽绒服折扣力度不太吸引人,往年三四折甚至一两折的“跳水价”,并未如期现身。

和往年相比,今年江城各大商场的反季羽绒服折扣力度不太吸引人,往年三四折甚至一两折的“跳水价”,并未如期现身。

连日来,记者调查发现,有些超低价羽绒服并非鸭绒,一些300元以下的羽绒服其实充绒量不够,御寒能力还不如普通棉袄。

过季款未现“跳水价”

昨日,记者在武汉国际广场、世贸广场,中商广场等看到,几乎家家商场都推出了羽绒服反季特卖,穿着短袖试羽绒服的顾客,挤满特卖区。

王女士看中一件长款羽绒服,原价1900元,折后900余元:“价格比不上去年的折扣大,但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是名牌,羽绒填充量也足。”

记者走访发现,今年折扣一般都在五至七折,算下来也要500元至千余元,往年三四折的状况并未出现。

湖北服装协会相关人士介绍,受禽流感影响去年鸭绒批发价暴涨三成,利润空间比往年小多了。因此,今年反季促销很难给出太低的折扣,再加上下半年促销季多,还有十一、圣诞要促销,夏日反季折扣的空间有限。

低价款可能充绒不够

眼下,网上的许多羽绒服店铺也在“清仓甩卖”。

在淘宝网、58同城等,不少超低价羽绒服打出了清仓促销价,这些都是不知名品牌,价格从99—298元不等。

湖北服装协会相关人士提醒称,一般而言,三百元以下的羽绒服要谨慎购买,里面很可能不是填充鸭绒,而是劣质鸡鸭粉碎毛,或充绒量不够,即羽绒服填充的全部羽绒的重量很少。目前服装业对羽绒服“充绒量”并无下限规定,在南方一般成人羽绒服的充绒量应达到100克以上,但不少低价款都会“短斤少两”,袖子、大身两侧都无羽绒,穿起来漏毛、不透气且不保暖。

Tags:羽绒服 跳水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