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万达汉秀剧场12月20日将开业 将成武汉最时尚新地标

字号: 2014-08-07 13:1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甜蜜相拥、合摆心形手势、额头相对、倚背靠枕、剪刀手……七夕情人节当天,一对对情深意切的情侣在即将落成的“汉秀”红灯笼前摆拍示爱,汉秀剧场洋溢着浓郁的浪漫情韵。

    这个七夕,“汉秀”红灯笼让不少人爱上中国传统韵味的浪漫。

  甜蜜相拥、合摆心形手势、额头相对、倚背靠枕、剪刀手……七夕情人节当天,一对对情深意切的情侣在即将落成的“汉秀”红灯笼前摆拍示爱,汉秀剧场洋溢着浓郁的浪漫情韵。“汉秀”,万达与国际顶尖制作集团联袂打造的艺术巨制,取汉族、楚汉、武汉文化精粹之意,独特的红灯笼造型是汉文化的代表符号。

  在“汉秀”红灯笼现场,摆拍客们各种各样的示爱造型迅速引来围观,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纷纷与红灯笼合影留念。“现代人新潮时尚,示爱方式也往往比较高调,讲求创意”,“汉秀”方相关人士表示,“汉秀”红灯笼的独特造型吸引了不少情侣、摄影爱好者前来拍照,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也在这里取景拍婚纱照。这一彰显中国传统文化韵味的元素,成为武汉最具时尚气息的一个新地标。

 

  笔者获悉,以蔚为大观的形象示人的“汉秀”,在表演形式方面纷繁复杂,作为世界顶级驻场秀,“汉秀”会将人体极限表演、杂技、舞蹈、跳水等多种表演形式糅合在一起,通过声光电的运用,呈现出极具震撼力的舞台表演效果。据悉,汉秀剧场12月20日开业。

Tags:万达 汉秀 武汉 地标 开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